200英尺庞大雕塑即将亮相泰特美术馆

时间:2009-04-19 17:30:02 来源:网络 点击:0

据《英国电讯报》报道,一件由Eva Rothschild创作的长200英尺的雕塑将在英国泰特美术馆展出。这是泰特美术馆第一次展出如此庞大的作品。

Rothschild出生在都柏林,37岁。她擅长运用大型材料,诸如钢管等制作类似于脚手架结构的各种雕塑和装置作品。对于能够赢得这项基金的赞 助,Rothschild很高兴。她说:“我想制作一件能够让Duveen美术馆都为之震动的作品,冲击人们的空间概念。”

这件雕塑作品是泰特美术馆2009年Duveens基金资助的项目。Duveens基金发起于2000年,自去年,得到了苏富比的赞助,变成了每年度的基金。相比上一个该基金赞助的项目,这件作品无论是长度、宽度还是高度上都要庞大很多。

泰特美术馆的馆长愉快地称“很高兴,Eva Rothschild接受了我们的邀请来创作今年的基金赞助作品。她是最有趣的雕塑家之一。她的作品充满了无尽的想象力。”

相关:15世纪迄今的英国绘画和各国现代艺术著称的泰特现代美术馆(Tate Gallery),是伦敦最受欢迎的美术馆之一,新的现代艺术馆(The Tate Gallery of Modern Art)已于2000年5月开幕,现址的泰特现代美术馆于2001年改为泰特英国艺术馆(The Tate Gallery of British Art)。最受欢迎的馆藏为拉斐尔前派和泰纳(JMW Turner)的作品。拉斐尔前派是复古主义和浪漫主义的合成物,3个最著名的画家亨特(William Holman Hunt)、米莱斯(John Everett Millais)和罗塞蒂(Dante Gabriel Roseti),各自有精彩的代表作。

(作者:李丹丹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