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国际建筑艺术双年展邀请函

时间:2008-06-06 16:06:36 来源:网络 点击:0

各有关单位:

第三届中国国际建筑艺术双年展 (简称双年展),定于2008年7月25日至30日在国内设施一流的中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双年展主题为生态、环保,希望通过本届展会给为参展的 设计院、城市规划机构、地产商、材料供应商等企业提供更多的商业机会,参与到曹妃甸生态城市项目当中的建设。

唐山曹妃甸项目由意大利投资建设为150平方公里,要建设一座生态环节能保绿色系列配套设施完善的现代化一流城市。

生态城项目将以三年为一个周期,分三期进行建设:首期(2008年-2010年)计划建设5平方公里,主要为建设水、电、路、迅等城市基础设施及居 住区;加速期(2011年-2013年)建设规模10平方公里,解决住宅需求,同时配套建设学校、医院、购物中心、星级酒店、文化娱乐设施,形成服务业发 达、公共服务配套齐全、功能完善的生态皱形;完善期 (2013年-2016年)建设规模15平方公里,构建金融中心、研发中心、信息服务中心、文化创意中心,并进一步满足居住的住宅及绿化生态环境。通过三 期建设,到2016年最终完成30平方公里的生态城建设,可容纳40-50万人口,形成生态化、国际化的示范性滨海生态城。

我们竭诚为设计院、城市规划、地产商、材料供应商、水处理机构、公路建设、通讯公司、医院、购物中心、酒店集团、银行等公司企业提供参与此项目的城市建设合作商业机会。

赞助形式及收费标准

首席赞助

人民币120万

权益:

1、享有标准展位100平米展位一个

2、客户单独一天时间的论坛及会场背板企业品牌LOGO

3、享有会议会刊封底广告

4、获赠2008年《中国国际建筑艺术双年展》会刊十册及光盘一套

5、全年官方网站的广告宣传

6、获取中国国际建筑艺术双年展企业会员权益一年,向会员提供无限的国际交流平台及有价值的商业信息。

一般赞助:

人民币50万

权益:

1、享有标准展位50平米展位一个

2、论坛会上进行30分钟的发言

3、享有会议会刊封一广告

4、获赠2008年《中国国际建筑艺术双年展》会刊五册及光盘一套

5、全年官方网站的广告宣传

6、获取中国国际建筑艺术双年展企业会员权益一年,向会员提供无限的国际交流平台及有价值的商业信息。

联系方式:中国国际国际建筑艺术双年展会组委会

电 话:(86) 51346271,13621131371

传 真:(86) 51346271

E-mail:beijingedge @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