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析—申请美国知名艺术院校解密

时间:2008-06-11 14:14:25 来源:网络 点击:0

学生背景

年龄:19

性别:女

最高学历:高中毕业

被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SavannahCollegeofArtandDesign美国最大的高等艺术院校之一)室内设计专业录取,并获得每年$10000的奖学金奖励。

同时也被雪城大学(SyracuseUniversity)(全美综合排名52)和堪萨斯州立大学(KansasStateUniversity)室内设计专业录取。

案例特点:

申请人自2005年6月毕业后至今自学英语,并从师学习油画。未继续升读大学。申请人的学业成绩平平,雅思成绩是5.5分。申请人的专业选择是室内设计。

办理点评:

启德教育中心美国组资深顾问Elsa紧紧抓住了室内设计专业的录取特点—对文化背景即语言要求相对不高,重视学生的专业能力,即美术基础及艺术创造能 力。Elsa为申请者制定的申请方案非常明确且针对性强,要求申请者将以往的美术作品制作成作品集,并收录在VCD中,作为非常有竞争力的申请材料连同其 他申请表格及文件一起递交。

截止稿件日期,申请者同时收到3所名校的录取,并获得奖学金奖励。

在此案例 中,我们看到申请艺术院校或艺术类专业,专业基础和专业能力是成功录取的关键。对于文化课成绩和语言成绩相对不那么强的申请者来说,这两点并不会妨碍他们 申请理想的大学和专业。正确认识名校及其专业特点,清晰分析申请者申请优势是启德美国组保持成功申请100%,且不断创造录取神话的专业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