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书画艺术品交易中心

时间:2011-08-25 16:01:13 来源:网络 点击:0

陕西书画艺术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由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组建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

公司以国际化的眼光和国际级平台进行整体运作,立足中西部,放眼全国,着力打造从书画创作到交易、拍卖、收藏等书画艺术品完整产业链,促进中西部书画艺术品市场建设。力争用三到五年时间打造中国中西部,乃至全国最大的书画艺术品交易中心。

公司业务涉及书画艺术品研究、交易、拍卖、书画家个体包装、推广、宣传、区域书画群体整体推广,以及其他衍生服务等经营活动,并借鉴证券、期货市场和产权交易市场的成熟商业模式,建设“藏品真实可信、价格公开透明”,拥有艺术品交易中心、展览馆、会议中心、艺术家基地等多种功能分区的国内硬件条件最为完善的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

地址:西安曲江新区雁塔南路3009号陕西文化大厦B座10层1003室

邮编:710054

(作者:未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