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首届中国艺术品收藏投资品鉴会落幕

时间:2011-08-25 16:19:23 来源:网络 点击:0

2011年8月20、21日,由万科尚玲珑与华夏银行苏州分行、苏州长润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1年首届中国艺术品收藏投资品鉴会,近5亿元市值的名家书画在万科尚玲珑国际会所展出,受到业内外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图片

在金融市场萎靡动荡的当下,为了让财富保值,并获得投资的长远利益,每个投资者都在寻找全新的途径。在国内,与发展时期短却高歌猛进的楼市相比,传统艺术珍品的价值增长因有历史的积淀而后劲十足,市场也更趋理性,投资潜力巨大,这也是为何传统艺术品会受到投资者如此青睐的真正原因。

长润文化龚总现场讲解

长润文化龚总现场讲解

作为金鸡湖畔的国际化高档楼盘,万科尚玲珑对于艺术文化的理解,可谓与尊崇传统人居理念一脉相承。此次联合国内艺术文化和金融机构举办传统艺术品收藏投资品鉴活动,除了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同样也是万科大胆跨界的行业创新。

活动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图片

为期两天的活动异彩纷呈,首日就吸引了近百名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活动当天上午,以艺术品收藏投资为主题的讲座首先举行,来自苏州长润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有限公司的龚总向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国内艺术品投资市场的蓬勃现状,以及发展潜力,嘉宾们反应热烈,兴致勃勃地相互交流意见与心得,甚至还出现了充满睿智的小型辩论。当天下午,代表传统艺术顶级水准的作品隆重登场,近百件撼世珍品与嘉宾一一见面,在特邀文物专家的点评之下,每件艺术品都散发出文化与艺术完美融合的魅力,令在场嘉宾叹为观止。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名品拍卖更是高潮迭起。这些艺术品中,包括了涵盖国画、油画、漆画、雕塑、水彩画等多个种类的当代与近现代顶级作品,其中,弘一法师的《清凉界》,白石老人的四屏水墨,徐悲鸿的《人体双面画》倍受追捧。

活动结束后,嘉宾们品尝着尚玲珑特别提供的美味茶点,一边津津乐道书画收藏心得,整个国际会所内洋溢着浓厚的艺术气息,也喻示着万科尚玲珑此次举办的传统艺术品收藏投资品鉴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金鸡湖的主席台,尚玲珑•天萃即将震撼上市

占据金鸡湖最后的珍藏地块,尚玲珑•天萃蓄势待发,即将震撼上市,180°全湖景大平层,以不可抵挡的视角,居高临下俯视金鸡湖浪漫湖景;环金鸡湖惟一的正南一线湖景,坐北朝南的气度,绝佳方位非他人所及;独揽苏州最高端生活配套,苏州鸟巢、苏州国际博览中心、科文中心、久光百货、圆融时代广场、摩天轮公园……商业、休闲、文化、教育优势资源触手可及,筑就苏州城全新高端生活地标。

(作者:未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