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798国际纹身艺术节9月开幕

时间:2011-08-25 20:29:05 来源:网络 点击:0

新华网8月18日消息 9月9日至11日,第二届国际纹身艺术节将在国内艺术的前沿阵地798艺术区举办,据798国际纹身艺术节策划人、北京纹身艺术名人——刺客纹身工作室创办人杨鹏介绍,本届国际纹身艺术节规模超前,活动精彩纷呈,艺术节活动种类和数量、国际纹身艺术展参展规模等都将超过首届。

据杨鹏介绍,借助去年成功举办首届798国际纹身艺术节的基础,今年国际纹身艺术节期间,来自国际一流纹身大师的人数规模和水平,总体上超越去年;参展国际纹身器材商的数量,较去年大幅增加;国内纹身行业从业人员和国内纹身器材销售制造商参展较去年更为踊跃。本届纹身艺术节的主题为“我的纹身、我的故事……”,艺术节期间将举办国际最高水准的纹身技法展示,每天都将组织举办不同题材、类别的国际国内纹身大师现场纹身大赛。为国际国内纹身从业人士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是纹身艺术节的主要功能之一,本届艺术节,将举办国际纹身艺术发展论坛,共话国际纹身行业发展趋势,探索国内纹身产业发展思路。纹身主题绘画作品展、纹身与人体艺术摄影展、汽车车身现场彩绘艺术展、国际纹身器材展等系列活动将侧重纹身产品的市场化探索,探索纹身艺术与生活消费行业的结合点,探索纹身产业经济的发展思路,以此促进国内纹身行业的发展提升。此外,艺术节期间,还将举办专业纹身模特摄影比赛、纹身女皇选秀大赛,摇滚乐队live等多彩活动。

据举办方介绍,此次国际纹身艺术节将邀请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及港澳台地区的各地纹身大师、艺术家、画家、摄影师、设计师等近200人参加,蜚声国际的香港首席纹身大师GABE、日本第四届“国际漫画大赛”金奖得主跨界艺术家张小白等都将参会。

南宁举办穿越时空探秘猛犸象展

新华网8月18日消息 它一直被众多科学爱好者津津乐道,它和恐龙并称为冰河世纪最具影响力的稀有动物,它是生物界的传奇,人类文明的象征,却在一万年前陆续从地球上失去身影,如今它穿越史前时空回到了现实世界,巡回了国内4大城市,终于来到南宁,它——就是猛犸象。8月20日——9月4日由深圳市普兰迪全公关机构与振业青秀山1号将举行“世界猛犸象化石珍品展”,这次展览将为我们讲述万年前猛犸象在史前世界的神奇经历,让大家一睹猛犸象纵横陆地的霸气。

据悉,极富传奇色彩的的猛犸象展览品全部来自重庆自然博物馆,是目前国内保存最完整的猛犸象真品化石,属于国宝级化石行列。除各种珍贵的化石以外,本次展览更通过现代再生复原技术,还原出千万年前的猛犸象。

届时广大南宁市民可以近距离观赏到完整的大型猛犸象化石骨架和仿真猛犸象,还能一同感受来自千万年前的世界第9大奇迹——冰河世纪猛犸象伟大复苏。并且巡展现场还有“地球小卫士”评选、猛犸象消失之解密、猛犸象骨架模型DIY、冰河世纪大片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