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网络问卷知识竞赛和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开幕

时间:2012-09-21 11:47:14 来源:网络 点击:0

“生态承德·魅力承德”网络问卷知识竞赛和形象大使评选活动

由承德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生态承德·魅力承德”网络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已于近日开幕。

为进一步提高承德的美誉度、知名度,扎实推进国际旅游城市建设,以提高“避暑山庄·和合承德”城市品牌为牵引,以网络为平台,面向全球组织开展一次“生态承德、魅力承德”网络形象大使评选活动,达到塑造城市形象、展示城市魅力、扩大宣传效果、改善投资环境的目的,为建设国际旅游城市奠定坚实基础、提供坚强保障。

符合参赛条件的报名选手可在京城网(www.jingcity.com)、承德新闻网(www.chengdechina.com)、和合承德网(www.hehechengde.cn)进行报名,通过投票最后胜出的形象大使将作为特邀嘉宾参加2013年承德市各类大型宣传推介活动。

活动还将在网上开展承德旅游知识有奖知识竞赛,有丰厚的大礼等待参赛者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