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Almost Art Project艺术节将在北京798举行

时间:2016-05-30 18:13:43 来源:网络 点击:0

第二届Almost Art Project将于2016年6月9日至19日在北京798艺术区回归。40余位素人艺术家和20余位漫画艺术家的作品将届时与观众见面。

其中,漫画部分将以“海报”为主题进行展出,由艺术家烟囱担任策展人。突破了单一场地的限制,本届AAP将联合798艺术区的林大艺术中心、明轩空间和Tabula Rasa画廊形成区域性的展览规模,更全面地展现素人艺术家的创作成果。

本届AAP的参展艺术家涉及素人艺术和漫画艺术,通过绘画与装置和公众进行内心与灵魂上的探讨。香港顶尖街头涂鸦艺术家九龙皇帝——曾灶财的作品将首次在大陆展出,同时AAP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调研,发现了如李忠东、李晴、汪化、渣巴、夏维伦、唐猛等40余位素人艺术家。来自南京天成艺术中心的身患精神疾病的素人艺术家运用强烈的色彩碰撞或是令人惊叹的细腻笔触,将自身对世界的认识与公众的经历建立联系,回到素人艺术最本真的的初始点。

以“海报”为主题的漫画展览参展艺术家包括anusman、贰叔树、怪猴tkl,霍小智、廖琛、李九九、能尖日、pigao、洮本园、王航、王宣宣jin、小龙龙、烟囱等,他们将为公众带来更多中国文化当中不同的创作角度和生活态度。

第二届Almost Art Project艺术节

时间:06月09日——06月19日 每天10:00-18:00

地点:北京 朝阳区 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706北三街Tabula Rasa画廊

费用:免费

类型:展览

主办方:Almost Art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