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奥运"摄影大赛8日青岛举行

时间:2008-06-04 14:57:45 来源:网络 点击:0

请你来拍奥运会
"我眼中的奥运"摄影大赛8日开始

人民网青岛视窗6月4日消息:

6月8日,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两个月来临之际,由第29届奥运会帆船组织委员会(青岛)、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青岛市摄影家协会、青岛软控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青岛软控杯·我眼中的奥运"摄影大赛将正式启动。

参 加本次摄影大赛的参赛照片要求为6月8日至8月24日北京奥运会筹备及举办期间拍摄的照片。每个人都可以用自己手中的相机记录下我们生活中与奥运相关的瞬 间,记录下奥运带给我们生活的改变,记录下我们为奥运做的每一件小事,记录下我们为圣火、为奥运动情呐喊的时刻,记录下运动员拼搏的瞬间,记录下志愿者们 挥汗如雨的身影……内容要求主题鲜明,反映青岛市民热情迎接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或奥运圣火在青岛传递,或奥运会、奥帆赛的精彩瞬间,能够鼓舞人、震撼人。

本次摄影大赛接受黑白照片、彩色照片和数码照片,不接受合成照片、多次曝光照片和用电脑技术人工修改制作的照片;参赛照片一律为8寸至10寸。参赛照片须配作者联系方式及照片说明。照片说明包括拍摄时间(精确到小时)、地点,不超过300字。

本 次摄影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若干名,奖金200元。摄影大赛征集的优秀作 品将陆续在《青岛日报》奥运新闻版面刊登。在北京奥运会闭幕后,由青岛市摄影家协会专家、青岛日报报业集团资深摄影记者组成的评审团,将对照片进行评比。

本次摄影大赛将举行颁奖仪式并在青岛日报报业集团阳光大厅举办大型摄影展。出版《我们与奥运同行》大型新闻画册,将圣火传递活动中采集的优秀作品及部分获奖作品遴选入册。

参赛作品请寄:青岛市市南区太平路33号,青岛日报科教部,并注明"青岛软控杯·我眼中的奥运"摄影大赛,邮编:266001。摄影大赛参赛获奖作品及入选 作品版权归主办方及作者共同所有,用于主办单位的非商业宣传或展览,不另付稿酬。如涉及肖像权问题由作者自行解决。

《青岛日报》 2008年6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