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京”摄影大赛将启动

时间:2009-04-20 16:07:11 来源:网络 点击:0

为了纪念渡江战役胜利暨南京解放60周年这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历史事件,塑造南京胜利之城、古都之城、文明之城的独有“名片”,现代快报将和南京市摄影 家协会、都市圈圈网联合主办“今日南京”纪实摄影大赛,本次影赛从2009年4月24日开始征稿,2009年4月30日截稿;作品评选时间安排在5月上 旬,评选结果将在现代快报、都市圈圈网、秦淮影网、天涯芳草摄影园等媒体和网站上公布,影赛颁奖和展览时间另行通知。

比赛时间:2009年4月23日0时至24时。(谢绝其他时间拍摄的作品参赛)

拍摄内容:南京人、南京事、南京景。

参赛对象:生活和工作在南京的各级摄影家协会会员及摄影爱好者。

参赛作品要求:

1.本次比赛为数码摄影比赛,全部采用数码文件,执行网上投稿和报社接收数码文件稿,恕不接收传统照片稿件。

2.网络投递请作者登录www.dsqq.cn或将邮件发送到:[email protected],(邮发附件不超过3个,单个附件最大不超过 20兆)每人限送10幅。为维护摄影作品的真实性,数码照片要求为原创作品,谢绝改变原始影像。如发现违规作品,一经核实取消比赛资格。

3.参赛作品要求注明标题、简要说明、作者姓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拍摄地点、拍摄时间、使用器材及拍摄数据。

4.参赛作品所涉及到的肖像权、著作权、名誉权等相关法律纠纷,皆由作者自行负责。

5.所有获奖和入选作品,均由主办方颁发证书,并有权使用于公益性宣传,不再另付稿酬。

奖项设置: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幅、二等奖2幅、三等奖3幅、优秀奖:10幅、入选84幅。

奖品设置:一等奖:奖单反相机一部(价值5000元)

二等奖:各奖卡片机一部(价值3000元)

三等奖:各奖卡片机一部(价值1500元)

优秀奖:各奖60G移动硬盘一个或充值卡(价值500元)

入选:各奖20G移动硬盘一个

咨询电话:84578587、8478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