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者,学习的过程中付出了多少努力 坚持 汗水......从这里你就看

时间:2017-01-20 15:06:05 来源:网络 点击:0

舞者的一双脚背,

足以让你惊艳和震撼!

1.舞蹈很难

从来没有一个舞者可以仅仅因为自身天赋而成功。舞者是艺术家和运动员。今天的舞蹈世界更类似于一项极限运动。天赋和能力远远不够,舞者必须努力和坚持。成年累月充满欢笑、泪水的日子,加上血汗的付出才能登上舞台演出。

2.你不会总能得到你想要的

我们不会总能得到我们想要的角色、赞美、金钱、希望、看到企业照着我们设想的方式运行等。舞蹈教会我们在过程中要学会谦卑和尊重。只有更快的接受这一点,我们才能够更快的收获辉煌。我们永远都不可能100%肯定自己有工作,但我们总是可以100%肯定自己不会无所事事。

3.书本上学到的并不是真正的知识

知识来自于经验。您可以讨论一次任务上百次,上过1000堂课程,但是除非你走出去,否则你永远不会了解舞蹈真正的意义。寻找登上舞台的机会。只有经历过演出洗礼的舞者才能成为一名专业的舞者。

4.永远不会有100 %的准备

当机会来临时,从来没有人感到自己100 %的准备好了。舞者必须要学会承担风险。从寻找芭蕾舞平衡,加入新的舞蹈公司世界巡演,信任一个新的合作伙伴,到尝试一种新的舞蹈形式,舞者必须有一个灵活的头脑、态度以及身体。

最后让我们来欣赏一段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