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咯咙咚呛》第二季震撼开播

时间:2016-11-09 00:39:04 来源:网络 点击:0

央视大型原创文化传承类综艺节目—《叮咯咙咚呛》第二季将于16日晚震撼开播。该节目以传统文化为主轴,通过创新演绎,让经典传统文化以意想不到的“嗨”“炫”“酷”方式穿破屏幕直击观众内心。首期节目四位明星代表流行和时尚,传承人则代表传统和经典,实现经典与时尚的激情碰撞。

宁静用秦腔的艺术表演形式演唱了一曲《黄土高坡》,其高亢的音调和板正的气场让现场观众惊艳。而与宁静搭档的萌娃李宇,痴迷秦腔却遭父母反对在舞台上痛哭成热议话题。宋小宝演绎rap版《小宝说书》,点评期间玩转宋氏幽默,与评论员“你来我往”引现场哄堂大笑。胡彦斌搭档华阴老腔传承人张建民,演绎一曲《不是猛龙不过江》,获得评论员蔡国庆的好评,却遭到李谷一的质疑“并没有真正把华阴老腔融入进去”,引得胡彦斌现场甚是尴尬。阿兰与 “旬邑唢呐传承人”吕海东重新演绎《侠客行》,阿兰的声音充满力量,唢呐韵律俏皮嘹亮,一唱一和令人回味无穷。

《叮咯咙咚呛》第二季是明星与传承人带来的一场全新刺激的霸屏佳作,今晚将强势出击,震撼来袭。央视三套19:30首播,央视一套22:30重播,周日央视戏曲频道20:30重播,欢迎届时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