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电影《沙丘魔堡》将要重拍 导演人选已初步确认

时间:2016-12-23 15:32:05 来源:网络 点击:0

《沙丘魔堡》这部小说可能没有多少人看过,但是由该作改编而来的同名电影应该有许多人看过。这部电影于2000年12月3日在美国上映,是一部非常经典的科幻电影。如今有消息称传奇影业将要重拍该电影,并意图让由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

这部科幻经典小说1965年发布,获选雨果奖与星云奖,全球最畅销的科幻小说,改编过游戏,著名导演大卫林奇1984年拍摄过电影,不过这部4500万美元的影片票房仅3000万美元,但影片质量堪称经典,另外SyFy频道拍摄了获奖电视剧版。

据悉,影片将由《沙丘魔堡》原作版权方Brian Herbert,Byron Merritt,Kim Herbert制片,Thomas Tull,Mary Parent,Cale Boyter联合制片。

另外,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表示愿意拍摄《沙丘魔堡》重启版,非常喜欢原作,丹尼斯·维伦纽瓦凭借电影《边境杀手》获选戛纳奖,科幻电影《降临》获选众多奖项,近期又执导《银翼杀手》续集,非常适合《沙丘魔堡》拍摄。

电视电影版画面:

作品封面:

(作者:未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