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得水》改档10.28 传媒大学刷爆好评

时间:2016-10-22 10:50:16 来源:网络 点击:0

为了给影片更多时间积累口碑,开心麻花CEO刘洪涛现场表示,影片改档10月28日强势公映。

新浪娱乐讯 喜剧电影《驴得水》10月11日走进中国传媒大学,导演周申、刘露携演员任素汐、刘帅良、裴魁山、韩彦博、王堃现身,与学子交流互动。影片引起热烈反响,在111分钟的观影过程中,观众席共爆发出178次笑声,被赞“太惊喜了”。《驴得水》是开心麻花第二部大银幕作品,近日的超前观影口碑爆发,被业内一片看好,大有延续《夏洛特烦恼》口碑票房双爆发之气势。为了给影片更多时间积累口碑,开心麻花CEO刘洪涛[现场表示,影片改档10月28日强势公映。

众位主演也是强力吸粉,尤其是女主角任素汐更男女“通吃”,成为全场的焦点女神,还有男同学激动大呼她片中金句“快来睡服我!”。任素汐还现场演唱片中歌曲《我要你》,看到同学们如此喜爱影片,她几度红了眼眶,“我这几年所有的精力全都给了《驴得水》”。

《驴得水》获学子追捧轰动校园 周申刘露坚持初衷磨出精品

作为高校巡演的首站,电影《驴得水》在中国传媒大学的反响超热烈,1500人的观影现场座无虚席,这部开心麻花出品的喜剧力作,魅力可见一斑。观影过程中,笑声此起彼伏,足见电影“笑果十足”。放映结束后,导演周申、刘露和主演任素汐、刘帅良、裴魁山、韩彦博、王堃身穿金句“睡服”亮相,收获如潮掌声。

回忆起故事的起源,周申称09年听到这样的趣谈,“甘肃的一个山区,他们说地方很缺水,就有一头驴专门拉水,但申报了一个教师的名额”。他也表示,最初创作故事就是想拍成电影,在遭遇一系列困难之后却是话剧先行,但没想到竟然引起强烈效果。刘露则透露,片中有很多她关于生活的感悟。而影片的最大主旨则是如何守住底线。说起拍摄过程,导演刘露表示最大的困难是如何坚持,“中间会遇到和我们理想不同的,想让我们妥协,但我们没有任何妥协,一直走到今天,我觉得这是最难的。”虽然当初拍片前遭遇“别去做”、“不靠谱”的质疑,在听到学生们的好评后,导演周申动情表示“这就是我们坚持下来的力量”。关于话剧和电影的不同,导演周申透露工作量成几十倍的增长,“压力和体力上,电影真是大得多”。

主演实力演技圈粉无数 女主角任素汐一展歌喉

众位主演更受到学子们的激烈掌声欢迎,尤其是女主角任素汐更圈粉无数,在打招呼时,不仅有女生高呼“女神”,更有男同学喊道,“快来睡服我!”,任素汐玩笑回应,“那就来睡服我吧!”,引发无数尖叫。谈起拍摄过程,任素汐称,“经过一个月的排练,一个月的试拍,两个月的实拍,差不多是半年的时间,我们一起来做这件事情。” 被问到怎么融入角色,任素汐称性格中的某方面和人物相似,“我没有塑造,我也不太擅长把自己变成另外一个人,在我的表演观念里,所有的角色都应该是自己身体里的一部分,她的很多状态都是我的常态”。任素汐更几度在现场红了眼眶,“我这个人眼窝子比较浅,在之前还说千万不能哭,但是我真的忍不住,我这几年所有的精力全都给了这个了”。

电影中,由女主角任素汐演唱的歌曲《我要你》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面对同学们强烈的呼声,任素汐一展歌喉,与歌曲创作者樊冲合作,现场在吉他声中演唱这首动人的民国小情歌,感染同学们打拍子伴奏,现场气氛十分温馨,结束后更收获雷鸣般的掌声。作为《驴得水》的“新人”,刘帅良表示非常感谢导演周申和刘露,周申则称看中“他非常像这个角色”,选角时更通过三轮试镜才确定由他出演铁男。而由裴魁山扮演裴魁山,则是导演周申“偷懒”的结果,“想名字太费事了,我都是用朋友的名字”,他还笑说,“结果他越来越像裴魁山”。身为传媒大学的师姐,王堃言谈中更激动哽咽,“蹲在最后一排的椅子后,感受到学校同学的热情,我非常的开心”。周申透露两位是通过玩游戏结识,“感受到她脾气应该挺大,进组之后大家就一起玩了杀人游戏,结果大家都觉得这个角色就是她”。

业界力挺“夏洛接棒者” 《驴得水》把人“逗笑又惹哭”
当天电影收获学子一片好评,有人表示“这种喜剧很高级!”“辛辣!过瘾!”,还有同学激动发言:“这部电影有魔力,让人有笑有泪,太惊喜了!能看这么一部电影,感觉今年都值了!”电影《驴得水》魅力不仅席卷校园,早前在业内人士的提前观影中亦被看好和肯定,不仅有影评人表示该片可能是十月最好看的影片,亦有人看好影片接棒“夏洛”。开心麻花的“金字招牌”,再加上原话剧的“质量认证”,该片料将成为十月最大黑马。不仅如此,主演们身上的“睡服”也受到同学们的喜爱,纷纷向主演“讨要”,活动结束后,各位主创纷纷脱下“睡服”,抛向观众席,惹得同学们激动万分。

开心麻花CEO刘洪涛现场宣布,影片将改档在10月28日上映,“为了能去更多的城市,积累更多的口碑”。继第一站中国传媒大学完美拉开序幕,《驴得水》校园行自此全面展开,后续影片将走进天津、西安、成都、沈阳、上海、杭州、深圳等地的校园。电影《驴得水》由斯立文化、开心麻花、猫眼文化、影行天下出品,任素汐、演员大力、刘帅良、裴魁山、阿如那、韩彦博、卜冠今、王堃出演,10月28日全国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