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段奕宏出演《无间道》导演新片 《速8》放出雪地古巴飙

时间:2017-02-15 18:48:33 来源:网络 点击:0

1、麦兆辉、庄文强最新警匪片《非凡任务》定档4月1日

暌违三年后,曾联手拍摄《无间道》、《窃听风云》系列的导演麦兆辉、编剧庄文强,以及御用摄影潘耀明转型导演后的新作《非凡任务》宣布定档2017年4月1日,影片主演名单包括黄轩、段奕宏、朗月婷、祖峰、邢佳栋、王耀庆等人。

《非凡任务》还是“麦庄组合”拿手的警匪题材,根据目前公布的剧情,主角林凯(黄轩 饰)是李建国(祖峰 饰)安插在贩毒集团的卧底,他逐步渗透到“双鹰”贩毒集团后,发现幕后头目“老鹰”(段奕宏 饰)与八年前李建国作为卧底调查的贩毒集团有关,还囚禁了当时李建国的上级,最终林凯与李建国巧妙配合捣毁了整个贩毒集团。

主演阵容中,小生黄轩颠覆了以往文艺青年的形象,饰演起了卧底缉毒警察。黄轩说:“林凯这个人物的层次比较丰富,既有很多动作戏份,也有柔软地一面。”主演段奕宏也一反往日铁血战士的角色设定,与《烈日灼心》中警长形象相对的是,他在《非凡任务》中扮演了反派毒枭。段奕宏表示:他开始时被导演团队的气质所吸引,作为一名演员需要往导演要求的方向去塑造角色。他调侃了男一号黄轩,说自己长得太像卧底,而黄轩没有这方面的包袱。

另外,朗月婷在片中饰演了毒枭段奕宏的养女,而演员祖峰在影片中饰演了警察李建国,因《欢乐颂》“大叔”魏渭为观众熟知的他透露说,麦庄组合拍摄电影相当“偏执”,但他并不认为是贬义词,这样的气质反倒能够推动演员去找准感觉。

事实上,越来越多的香港导演开始拍摄内地警匪片。导演麦兆辉介绍说,《非凡任务》从五年前就已经开始构思,当时电影局长来找两位沟通一个中国卧底的故事。编剧庄文强谈到,“现在内地公安更多地参与到跨国打击犯罪行动中,因而有更多的香港导演把目光关注到内地。”另一位导演潘耀明则力求在画面上推陈出新,他尝试把港片的视觉风格融入到内地题材电影中。

在《非凡任务》之前,今年票房大卖的《湄公河行动》以及4年前的《毒战》,都是香港导演从港产动作片向内地缉毒电影的转型。而随着票房的高企,内地观众也逐步认可了香港导演的这些作品。

2、《速度与激情8》先导预告发布 主角在古巴街头、冰原雪地飙车

备受期待的《速度与激情8》将于下周一发布正式预告。不过在这之前,今日片方已经在全球放出了第一支先导预告。

在15秒的先导预告中,剧组来到来到古巴街头、冰原进行飞车追逐,热血打斗场面再度升级。范·迪塞尔、道恩·强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等《速度与激情》系列主要角色也相继亮相。古董跑车、冰上摩托、豪华超跑、装甲车、坦克等同台竞技,场面异常壮观。

此外,预告最后查理兹·塞隆以一头金色长发惊艳登场,成为一大亮点,不过她到底饰演什么角色还没法从目前公布的预告中看出。

《速度与激情8》由曾拍摄过《冲出康普顿》等热门电影的F·加里·格雷担纲导演,包括范·迪塞尔、道恩·强森、杰森·斯坦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泰瑞斯·吉布森、卢达·克里斯、娜塔莉·艾玛努埃尔等在内的原班人马悉数回归。同时,新续集还请到了查理兹·塞隆、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海伦·米伦三大巨星的倾力加盟。该片将于2017年4月14日在美国上映。

3、《本能》导演保罗·范霍文出任柏林电影节评审团主席

曾执导《本能》、《黑皮书》等影片的荷兰导演保罗·范霍文将出任2017年第67届柏林电影节评审团主席。第67届柏林电影节将于2017年2月9日-17日举行。

尽管已经78岁高龄,不过这位导演仍旧奋斗在一线。1971年,保罗·范霍文的电影处女作《在商言商》正式公映,这是一部描述   荷兰红灯区的作品,此后他还相继执导了《机器战警》、《宇宙威龙》,直到《本能》一片令他声名大噪的同时也饱受争议。

保罗·范霍文的电影中一直充斥着性元素,以及血腥暴力的色彩。导演今年新作《她》中,伊莎贝尔·于佩尔饰演的女强人在遭遇强奸后,成功报复了这个男人,片中直接露出了强奸画面。该片在第69届戛纳电影节时已经收到无数好评,而且还被法国选定为2017年奥斯卡外语片奖的提名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