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第八部正式定名 《异形5》拍摄计划“流产”

时间:2017-02-15 18:48:28 来源:网络 点击:0

“星球大战”第八部正式定名 年底与观众见面

迪斯尼和卢卡斯工作室在本周一宣布“星球大战”系列第八部正式定名《星球大战8:最后的绝地武士》,故事将紧接《星球大战:原力觉醒》,讲述“第一秩序”袭击新共和国首都之后的事。

该片由莱恩·约翰逊执导,黛茜·雷德利、约翰·博耶加、奥斯卡·伊萨克、格温多兰·克里斯蒂主演,主演名单里还包括去年刚刚逝世的凯莉·费雪,卢卡斯工作室表示费雪已经完成了最新一部的拍摄,而他们不会用数字技术去重拟费雪的样子。

导演称最新一部会去发掘这些英雄——蕾伊、芬恩、波内心真实的想法和动机,去思考人物现在可能面临的最大的困难是什么,而他们会怎样解决。影片还将揭露蕾伊和卢克之间的关系。

该片将于今年12月15日北美上映。

《异形5》拍摄计划或将“流产”

​​​ ​​​​一直被搁置的《异形5》传出拍摄计划被取消的消息。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近日在Twitter上被问道“《异形》项目发生的几率有多大”时,布洛姆坎普回答称:“很小(Slim)”。

早在2015年《异形5》项目初步启动时,布洛姆坎普就曝光了电影的概念图,对故事整体有新的想法和构思,影片将承接《异形2》而忽略第三、四部的剧情,《异形2》中小女孩纽特会回归。西格妮·韦弗、迈克尔·比恩等原班演员也会出演。

概念图

但没过多久,外媒又曝出《异形5》将让位于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普罗米修斯》续集《异形:契约》,当时传斯科特在拍完《契约》后能担任《异形5》的制作人,影片可能会在2017年开始制作。后来西格妮·韦弗、迈克尔·比恩等演员不断透露《异形5》的新故事和新概念,让影迷对这个项目始终抱有期待。

化妆测试照

如今《异形:契约》已出先导预告,并确定于今年5月在美国上映,但尼尔·布洛姆坎普最近在Twitter上的回答,几乎等于《异形5》拍摄计划的取消。也许影片还将会在未来和影迷见面,但应该不会是在最近几年了。《第九区》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在《异形》续集项目停摆期间开始执导《消失的世界》(The Gone World),并亲自改编剧本。

《侏罗纪世界》加入新女主 开春确认拍摄

出演过2016TBS系列剧《一路绕行》的丹妮艾拉·皮内达(Daniella Pineda)昨日确认加盟《侏罗纪世界2》。

2015年上映的《侏罗纪世界》在全球市场狂揽16.7亿美元,创造了影史第四高的票房奇迹。《侏罗纪世界2》将由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担任导演,巴亚纳近年来拍摄过《怪物召唤》、《海啸奇迹》等小成本口碑佳作,《侏罗纪世界》将是他首次挑战商业大片。同样这也是丹妮艾拉·皮内达第一次在电影中出演主要角色,此前她还出演过《初代吸血鬼》和美国喜剧《难以伺候》。

据悉,前作导演特莱沃若仍然会以编剧与制片人的身份参与《侏罗纪世界2》,影片即将在今年春季开拍,前作的两位主演克里斯·帕拉特与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已确认回归,英国男星拉菲·斯波与托比·琼斯此前也宣布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