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公降魔》掀起寒假电影的第一个热潮

时间:2017-02-16 16:37:28 来源:网络 点击:0

随着寒假档的来临,各类影片也迎来了新年的第一个热潮。
经典的民间故事改编剧在寒暑期档的银幕上一直具有“屏霸”的地位,在屏幕上活跃的传奇人物向来备受欢迎,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部极具传奇色彩同时又和以影片不同的网络电影《济公降魔》。这一系列电影由浙江东阳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泓钜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好禾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吉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由北京定军山传媒有限公司发行。

济公的银幕形象应该算是家喻户晓的,近些年关于他的银幕形象层出不穷,早期的《济公传》到近几年的《活佛济公》都是极受热议的影视作品,但是和这些相比,电影《济公降魔》可能更具看头。影片共分为《盘丝洞之战》、《济公三斗白牡丹》、《济公与桃花女》和《火焰山之战》四个部分。

到底是怎么不一样的济公呢,我们给您一一独家揭秘。

师徒矛盾冲突加剧

在济公首部曲里,济公和徒弟唐龙因为捉妖理念不同,矛盾冲突层层加剧,虽然中途分道扬镳,但最终互相理解,重归于好。

师徒间理念矛盾冲突的爆发,思考人生的济公,为了不让徒弟挽救徒弟而牺牲自我,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是只是疯疯癫癫,而是更加宽容、包容,有血有肉的济公。

感情戏份细腻动人

唐龙、济公与各式各样的女妖之间的各种感情纠葛,让人看得当真是过瘾!仙凡禁忌之恋这种情感纠纷让人虐心又刺激,济公的感情戏,也让济公的形象更加立体饱满,为我们呈现了一个有血有肉的济公。

究竟这几个人情归何处,我们还是拭目以待。

笑点十足

济公这个人物之所以能获得大家的喜欢,主要是因为其搞笑滑稽的动作和幽默的语言,一部优秀的济公电影一定是可以带给人欢乐的,在《济公降魔》系列电影里,济公搞笑的本领只增不减。不管是夹在唐龙和济公之间的牡丹仙子,三个人闹出的笑话,还是剧中各位主角的斗嘴和互动,都使这部电影笑点十足,笑料不断。

正能量爆棚

近些年来,弘扬主旋律的电影一直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传递正能量应该是一部优秀电影所肩负的责任。《济公降魔》系列电影在这方面堪当行业表率,济公师徒强渡火焰山,不畏艰险,永不放弃,利用坚定的信念和勇气,最终迫使牛魔王熄灭火焰山,并将罪魁祸首诺米里斯押送天庭,这中间都在传递一种邪不胜正的积极能量。

从公开的剧照来看,演技在线的老戏骨和颜值爆表的小鲜肉的重磅组合。这样的演员阵容以及剧情的新颖精彩,和主创人员期望通过剧情传递的正能量,都使《济公降魔》系列电影极具观赏价值,也必将在上线后掀起一轮观影浪潮!

(作者:未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