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麻烦家族》首映 海清:和黄磊拍戏最轻松

时间:2017-05-10 15:40:15 来源:网络 点击:0

《麻烦家族》5月11日上映

中新网北京5月10日电(记者 张曦)“我特别期待用电影的方式来寻找知音。”黄磊今天现身北京宣传电影导演处女作《麻烦家族》,他直言不论观众是否能看懂,只要看笑或看哭,对自己而言就特别有意义。

9日,电影《麻烦家族》在北京举办“麻烦不断,家族不散”首映发布会,导演黄磊携主创李立群、张伟欣、海清、魏大勋、任容萱出席。“麻烦家族”主创们聚会团圆一堂。

黄磊首持导筒

《麻烦家族》改编自日本导演山田洋次的电影《家族之苦》,影片讲述了在一个多口之家中,因为老夫妻闹离婚从而引起了轩然大波。

对于首执导筒,黄磊感慨良深,“这是一部大片,一部大师的影片”。在他看来,自己这个时候当导演可以说是刚刚合适,“早前找我就麻烦了,因为那时我还没准备好,现在有一样一个机会,可以见到山田洋次导演,我是牵着巨人的手往前走”。

海清惊喜亮相

在《麻烦家族》里,黄磊和妻子孙莉饰演一对夫妻。出演小儿子文聪的魏大勋爆料称,“每天看黄老师在非常忙碌的工作当中,还要逗嫂子开心,工作家庭两不误”。

当天,饰演黄磊妹妹的海清惊喜亮相,身为老师的黄磊开心地说:“我吓了一跳,真的没有想到她会来,她先说在北非拍戏。”

李小璐甜馨惊喜亮相

提到和师父再次合作,海清感叹非常有安全感,“他非常清楚每个人物关系,该怎么演,也能清楚地理出台词里面人物关系、故事、主题,所以我觉得跟他一起拍戏是最轻松”。

值得一提的是,在影片里饰演妈妈的张伟欣,正是演员李小璐的母亲。因此李小璐今天带着女儿甜馨前来助阵。

据悉,电影《麻烦家族》将于今年5月11日在全国上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