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母女同演电影《我是你妈》

时间:2017-06-16 15:05:15 来源:网络 点击:0

本报讯(记者  肖扬)爱奇艺影业2017影享会日前举行。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爱奇艺高级副总裁、爱奇艺影业总裁亚宁,以及冯小刚、王晶等亮相。爱奇艺影业正式发布2017年重磅电影片单,其中包括《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黑白迷宫》以及闫妮和女儿共同主演的《我是你妈》等。

爱奇艺世界大会共有13场涵盖不同领域的分论坛相继召开。爱奇艺影业总裁亚宁首次公布爱奇艺影业的创作理念和发展方向是“年轻、品质、多元化”,希望未来能够回馈中国电影行业,借由扶植新导演、合作处女作之机,为中国电影注入更多新生力量。

发布的片单包括主打“商业戏剧+影视转化”的IP作品《夔龙玉》;根据南京保卫战真实人物事件改编的影片《烈冬》;改编自泰国喜剧票房冠军,朱亚文和张榕容主演的喜剧片《欢迎来到熊仁镇》;闫妮最新喜剧作品《我是你妈》等,因工作未能到场的闫妮通过短片揭晓影片中的神秘搭档,“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从出生我就认识”、“走过18年相互陪伴的岁月”,闫妮的女儿邹元清随之曝光,这对亲生母女生活中的喜悦与哀愁也将在影片中呈现得淋漓尽致。

片单发布后,还举办了“中国重工业电影的时代崛起”论坛。嘉宾们认为,重工业电影崛起的核心价值在于“尊重”两字,科技精神、观众需求和市场规律都是在创投制作中应该被提升到同等的重视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