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抹胸裙亮相秀香肩 携《爱情公寓》主创拍电影

时间:2017-09-18 15:47:32 来源:网络 点击:0

    娄艺潇抹胸裙亮相秀香肩 携《公寓》伙伴搞事情

娄艺潇近来在各个领域动作不断,给人们带来了许多惊喜。前不久加盟华纳音乐成为新晋歌手,发布首支单曲惊艳歌坛,之后又成为《天天向上》情景剧版块的常驻嘉宾,化身“非著名龙套演员”娄笑笑,演绎各种生活小故事,尽显喜剧天赋。而在昨天于北京举办的腾讯影业年度发布会上,娄艺潇又惊喜亮相,携手《爱情公寓》的小伙伴们一起宣布其原班人马将共同拍摄一部电影,但电影主题、名字都暂不透露,令不少媒体和网友好奇心爆棚。

点击进入下一页

娄艺潇穿抹胸裙显清新 《爱情公寓》主创齐聚“搞事情”

发布会当天,主办方宣布了“终于,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计划,随后娄艺潇等《爱情公寓》主创惊喜亮相舞台。娄艺潇扎着丸子头,身穿蓝色抹胸裙,脚踩blingbling的尖头高跟鞋出镜,尽显轻熟甜美的气质,少女感炸裂。

娄艺潇在发布会上表示,《爱情公寓》原班人马和腾讯影业一起“搞事情”将拍摄一部电影。编剧汪远开玩笑的说这部电影“没什么内涵、电影主题、名字也还未定”,娄艺潇补充说明这部电影大家一起精心策划了700个日夜,全剧组兢兢业业每天工作超过15个小时……虽然信息有限,但单看这个难得而久违的经典阵容,就已经令人对新电影充满好奇和期待了。网友们纷纷表示“等了好久终于把你们等来了”,“看到这个消息超激动”。

《天天向上》变身萌萌哒“小龙人” 娄艺潇现场爱琢磨角色

娄艺潇参与录制的《天天向上》情景剧版块现已播出六期。在上周最新一期节目中,娄艺潇头上扎着两个小啾啾,变身为萌萌哒的“小龙人”,一出场就引来观众席上欢呼声不断。娄艺潇饰演的娄笑笑趴在墙边听到大张伟饰演的阿ben讲电话,误以为阿ben有妻有子还要离婚,表情十分惊讶夸张,并迅速下楼与王美丽分享这个八卦,中间还唱起了小龙人主题曲,十分可爱俏皮,完美生动的演绎了现实生活中小女生之间分享八卦时的兴奋与激动;在最后发现只是谣言,王美丽撒谎无能把“幕后主使”娄笑笑说出来时,娄艺潇开始手舞足蹈、语气激动的和王美丽“互怼”,更是掀起全场高潮,引得观众爆笑不断,点赞其不愧是“演技女神”。

娄艺潇会仔细琢磨每一个交到自己手里的角色,即使是在综艺节目里,这种“坚持”也不会松懈。所以经常能在录制现场看到她拿着手稿,自己一个人坐在某个角落里念念有词或托腮思考。因为娄艺潇是这样认真而优秀的演员,所以她收获了很多“演技粉”,从《爱情公寓》到《爱情悠悠药草香》,再到《你是我的姐妹》等等,大家见证了她超强的可塑性,未来还将见证她更多的可能性。期待娄艺潇以后带来的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