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预售票房突破1000万!沈腾成最大赢家

时间:2019-01-12 11:15:11 来源:网络 点击:0

春节档预售票房突破1000万!沈腾成最大赢家,2部电影就超800万

每年的贺岁档都是神仙打架,众多电影上映竞争激烈,2019年春节档也不例外。据猫眼专业版显示,截止目前,2月5日大年初一电影预售票房已经率先突破1000万!

根据猫眼显示的具体信息,春节档预售票房已达1176.9万。领跑的是由韩寒导演、沈腾主演的电影《飞驰人生》,目前的预售票房为425.81万人民币,排在第二位的是由宁浩导演、黄渤和沈腾主演的电影《疯狂的外星人》,目前的预售票房为374.47万人民币。沈腾可能是今年春节档票房第一,成为最大赢家,由他参演的2部电影预售票房就超过800万,按照春节档的火爆程度,黄渤的“50亿帝”称号可能会易主。

而排在第三位的则是由周星驰自编自导、王宝强主演的电影《新喜剧之王》,目前预售票房为267.43万,在预售票房榜第四位的则是由成龙大哥主演的电影《神探蒲松龄》,成龙大哥真的是每年春节档都不会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