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蒂克》曝新片段 闫妮教杜淳表演课

时间:2016-10-14 16:39:39 来源:网络 点击:0

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将于12月23日上映。今日电影曝光一支最新正片片段,“佟掌柜”闫妮给杜淳上起了“表演课”。

新浪娱乐讯 由程耳编剧导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杜淳、钟欣潼、倪大红、赵宝刚、袁泉、闫妮、韩庚、霍思燕、杜江、王传君、钟汉良、马晓伟、吕行等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将于12月23日上映。今日电影曝光一支最新正片片段,“佟掌柜”闫妮给杜淳上起了“表演课”,这也是继去年首支预告片后,《罗曼蒂克消亡史》相隔500天再次发布的重磅视频,预示宣传阵势的正式展开,向贺岁档发起猛攻。

片段中,闫妮饰演的王妈对杜淳饰演的车夫展开谆谆教导,全程用上海话交待“见面礼仪”,而杜淳虽无一句台词却在谦虚聆听中自有一番淡定从容,令人好奇两人究竟是什么关系,以及让他们如此重视的会面对象将是何人。“表情少一点,不要看得太高,也不要看得太低,眼睛不要乱动,但是也不要显得呆板,要生动……”闫妮这段话包含了站姿、表情、眼神、气度多个方面的细节,配合整部电影民国时期上海滩的黑帮背景,让人不禁猜测这段看似平常的对白中,是否暗藏了某些玄机。

有意思的是,拿最后一句“就好像是演戏”来对比前一支预告片里章子怡用上海方言讲的“导演,我是怎么死的,自杀呢还是别人杀的?”以及闫妮袁泉关于“这电影是拍给下个世纪的人看的”台词,似乎是导演有意而为之,先用前一支预告揭晓群星阵容,提出演戏的问题,再通过“王妈”闫妮来教大家演戏,告诉观众表演的重要性。怪不得不少网友大呼这简直是王妈为车夫单开的“表演小课堂”,“佟掌柜调教得好”,并纷纷向闫妮喊话“求补课”!


其实这并不是《罗曼蒂克消亡史》第一次发布正片片段,在去年首支预告片曝光前夕,电影就曾发过一支“比脚大”片段,让大家对杜江、王传君的幽默功力印象深刻。而这种“正片片段+预告片”的罗曼蒂克发布节奏,也让相隔500天后的这支“表演课”新片段再次吊足胃口,纷纷猜测是否将有重磅预告马上出现,令观众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