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梦想季”微电影首映 贾樟柯讲述对梦想的渴望

时间:2017-05-26 15:04:05 来源:网络 点击:0

贾樟柯

贾樟柯

中新网5月26日电 25日,“2017梦想季”微电影首映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总监制、著名导演贾樟柯,携独立音乐人莫西子诗、著名萨克斯演奏家范圣琦莅临现场,一起为梦想发声。

记者了解到,“2017梦想季”系列微电影以“为了梦想”为主题,由贾樟柯、莫西子诗、范圣琦等重量级“探梦”嘉宾,讲述他们面对梦想的坚持与舍得,唤醒人们对梦想的初心,鼓励人们勇敢追梦。

阿里文娱大优酷泛文化中心总经理何冀兵表示,“在‘梦想季’里,我们既能看到敢想敢为的逐梦人,也会看到坚持梦想的守望者。我们做这件事,是为了让更多年轻人一起加入,为自己的梦想坚定而努力。”

合影

合影

优酷“2017梦想季”由4期纪录片和3支梦想微电影组成。5月25日首次发布的3支微电影,贾樟柯将在影片中讲述他对梦想的渴望和自强不息,莫西子诗则畅谈他是如何用行动点燃梦想,范圣琦则生动地诠释了他对梦想的忠诚与坚守。

作为优酷重磅推出的主题整合产品,“2017梦想季”兼顾了内容的深度与厚度。不仅选择了极具代表性的追梦者,还拥有顶级导演监制加持,背靠高规格制片团队,一上线便引起广泛关注。目前,已播出的《季录》总播放量已破千万,河森堡的《梦想与坚持》与俞敏洪的《梦想与责任》更是包揽了优秀微电影视频中国排行榜2017年度5月纪实榜单银、铜双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