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谭晶曝《乖乖》MV 新搭配重燃经典

时间:2016-12-23 15:30:57 来源:网络 点击:0

吴亦凡谭晶曝《乖乖》MV 新搭配重燃经典

12月21日,电影《西游伏妖篇》曝光宣传主题曲,该曲由歌手谭晶搭档电影主演吴亦凡联袂演绎,这是两人的首度合作。歌曲MV中,除了收录到谭晶与吴亦凡录歌的友爱画面外,也有不少电影片段首次曝光。电影《西游伏妖篇》由周星驰监制,徐克执导,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

吴亦凡亲自操刀RAP 谭晶重燃经典

宣传主题曲《乖乖》由歌手谭晶与电影主演吴亦凡首度合作演唱,歌曲中吴亦凡以全新的说唱风格搭档谭晶独具辨识度的嗓音,合唱部分由经典歌曲《一生所爱》改编,并引用了《西游·降魔篇》中的《儿歌三百首》。对于此次首度合作,吴亦凡在录歌现场称:“这次能够一起合作非常开心。”而谭晶也表示:“非常喜欢吴亦凡,他特别有才华,这次‘唐僧’与‘阿凡达妹妹’能够一起合唱,也特别有缘。”

不仅如此,吴亦凡此次还亲自操刀歌曲Rap唱词与改编曲的部分,以西游师徒四人取经伏妖的故事为创作背景,加入诙谐幽默的台词,如“孙悟空他每次都打妖怪,猪八戒每次问我回不回来,沙和尚他跟我说师父又被妖精抓走……”被网友称赞“画面感十足,简直高度概括西游故事。”

MV曝光电影片段 故事初显端倪

此次发布的电影宣传主题曲《乖乖》MV中,除了取经师徒四人组,姚晨、林允、王丽坤等几位主演也纷纷登场,唐僧(吴亦凡饰)与九宫真人(姚晨饰)及戚秦氏(王丽坤饰)之间的故事仿佛也初显端倪。

电影《西游伏妖篇》由周星驰监制,徐克执导,集合了吴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包贝尔、巴特尔、杨一威、大鹏、王丽坤、汪铎、张美娥等主演,讲诉更为惊险有趣的西游故事。影片将于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