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发片会在京举行 公司粉丝齐送惊喜

时间:2016-10-25 15:55:08 来源:网络 点击:0

新浪娱乐讯 10月24日,杨丞琳在京举办个人第十张大碟《年轮说》媒体见面会,与众媒体及粉丝们分享全新音乐作品。经过近两年的精心准备,集结超强的音乐阵容,准备了这张全新个人音乐专辑《年轮说》,透过与音乐人吴青峰、陈建琪、姚谦、彭学斌、徐若瑄、李格弟、小寒等的合作,打造温暖治愈的歌曲,搭配杨丞琳纯熟的唱功,魅力声线,成全杨丞琳心中最想表达的第十张专辑的想法。十首歌曲就像一层一层的人生旅程揭秘,十首歌曲都是言之有物的生命感触。一张《年轮说》以“时间”为主题,我们可以在这张专辑中听到过去的杨丞琳,读懂现在的杨丞琳,这就是专属于她一层一层在音乐上的“抽丝剥茧”。

当天,杨丞琳倾情演唱了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曲《年轮说》拉开活动序幕,在这样的渐冷秋季,用歌声为此次见面会现场送来暖意。作为具有重要意义的第十张个人音乐专辑,媒体及粉丝朋友们不难从《年轮说》中听出她想要与大家分享的自己的成长与内向的转折。

公司赠“种子指纹”画作给予厚望 粉丝喊话“愿成为她的大树”

杨丞琳出道至今已走入第17个年头,此次《年轮说》经过近两年的精心准备,倾注了杨丞琳对于音乐的最初最真的想法,作为第十张个人音乐专辑奉献给广大乐迷。记者会当天,为了祝贺杨丞琳发行个人全新专辑,环球音乐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吴佳伦先生也亲临现场,并为丞琳送上一份特别大礼,一幅“种子指纹贴画”——由十种不同植物的种子拼贴而成的丞琳指纹图画。十种植物的种子分别象征丞琳出道至今十张个人音乐专辑,种子象征的是一个循环,它既是一段植物一段生命中结出的果实,又是新生命的开始,寓指丞琳在10张专辑过程中不断有惊喜收获的同时又反复孕育着新的希望,17年不断的努力提升,才有如今的成就。指纹图形呼应《年轮说》中时间刻画下的情感痕迹,寓意丞琳在音乐的道路上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风格,同时也希望她能够演绎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给大家。

粉丝们也集结起来献上他们的心意,亲自为她制作的一棵“指纹树”,向丞琳喊话他们愿意成为她的大树为她遮蔽风雨,只愿她能够一直坚持自己的风格,将更好的音乐作品带给大家。收到来自各方的礼物及祝福,让杨丞琳倍感激动,现场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力挺。

倾情献唱新碟主打 VCR回顾经典音乐作品

当日,在记者会现场,杨丞琳倾情献唱了《年轮说》中的同名主打歌《年轮说》和《单》两首歌曲。《年轮说》由丞琳的好友吴青峰为她量身打造,歌词写出了“时间”将爱情重重刻画在身体里,成为了不可抹去的痕迹。而《单》的MV则由蔡卓妍友情出演,丞琳亲自导演,引导听众重新思考“你是真的享受单身吗?”这个问题,带给那些从“我们”变为单身的人们温暖,鼓励他们重新出发寻找属于自己的生活,与歌迷分享享受一个人生活的感情观念。环球音乐制作的一支特别版的VCR带领大家回顾了杨丞琳自《暧昧》开始的十张专辑中经典曲目,情歌串烧引人陷入回忆。

据悉,在结束新专辑《年轮说》亚洲发片记者会之后,杨丞琳将继续后续的内地宣传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