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师为盲童学生而来 邀袁娅维去上音乐课

时间:2017-05-26 14:59:56 来源:网络 点击:0

袁娅维

袁娅维

搜狐娱乐讯 作为“湘妹子”的袁娅维本周惊喜亮相《我想和你唱》,本想是“回家”参加party的Tia,没想到却被粉丝中一位来自特殊学校的音乐教师,惹得差点泪洒现场。围观群众也纷纷表示:已经被感动哭惹!更有一向爱心爆棚的韩红表示:要亲自带《我想和你唱》去看望孩子,这是什么情况?

袁娅维盲童教师超催泪 爱给孩子们听《阿楚姑娘》

“湘妹子”袁娅维凭借着大气、走心的曲风,备受粉丝的喜爱。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就有不少粉丝赶往现场求同框求合唱。在粉丝群中,有一位外表并不起眼的粉丝却格外引人关注,原来这是一位来自特殊教育学校的教师。

据悉,这位姓李的老师正在给一群盲童孩子上音乐课。因为喜欢袁娅维很多年,所以在孩子们上课的时候最爱放乡愁满满的《阿楚姑娘》。不仅如此,李老师还表示,其实带着盲童们的心愿而来,想要亲自对袁娅维道谢:“谢谢你带我们看到了我们自己的家乡!”言词之间真挚感人,瞬间让不少观众泪洒现场。

袁娅维愿为孩子音乐课 韩红要带节目组去看望

音乐老师的一番肺腑之言,让所有人都对盲童这个特殊的人群关注起来,汪涵忍不住说道:“其实真的是特殊的天使”。而备受感动的袁娅维当下就提出要求:“我可不可以去那上一堂音乐课。”网友们在评论区纷纷点赞:“能上一堂偶像的课,孩子们一定会很开心。”

而一向爱心爆棚的老韩也坐不住了,也随即提要求:“我可不可以带着《我想和你唱》的节目去看看孩子?”要带着鉴客团们一起和孩子们“唱唱歌”、“讲讲故事”。猝不及防的关注度max,李老师受宠若惊:“今天赚到了!”那么现场还会发生哪些催泪小插曲?围观群众又会怎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本周六晚十点,《我想和你唱》为你开启温暖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