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拍戏为了推广音乐

时间:2017-06-22 15:39:46 来源:网络 点击:0

戏外的黄子韬的确是一名音乐青年。

戏外的黄子韬的确是一名音乐青年。

由黄子韬、吴倩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近日在京开机。据悉,黄子韬除了主演身份外,还将担任该剧的音乐总监。

剧中,黄子韬饰演超人气偶像歌手郑柏旭。谈及接拍初衷,黄子韬直言,“当时有6个剧本放在我面前,我选择了这部,因为它跟音乐有关系,我觉得它最能呈现我想表达的东西,我希望把我的音乐带到这部剧里,我希望让更多的人知道,我曾经说过一句话,不管我做任何事情,我只有一个目的,我就要让更多人听到我的音乐。你可以不认识我是黄子韬,但我希望有更多人听到我的音乐。”

戏外的黄子韬的确是一名音乐青年。他先后在2015年和2016年发行两张个人数字迷你专辑及一张个人实体专辑《The Road》,加上不久前刚发布的3首新歌,共21首作品,其中14首是由黄子韬包揽词曲创作,更于今年完成个人的首轮巡演,在音乐上的努力成果是有目共睹的。此次,黄子韬出任该剧的音乐总监,表示会根据剧情大胆尝试将Hip-Hop、R&B、电子等多种音乐风格混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