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来京唱新歌 要用音乐传递爱

时间:2017-08-30 17:16:54 来源:网络 点击:0

本报讯(记者  崔巍)时隔两年多,台湾人气偶像曾沛慈近日再度推出个人专辑《我爱你,以上》,并来到北京举办音乐分享会。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和磨练后,曾沛慈无论外形还是歌声都明显增添了几分知性的女人味。在此次分享会上她更是大胆宣言:“我已经准备好不断去超越自己,探索未知!”

当晚的分享会一开场,《爱情怎么喊停》、《我不是你该爱的那个人》、《一个人想着一个人》这3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被曾沛慈接连唱响,便迅速将现场气氛推至燃点。因为《终极一班》系列和《原来是美男啊》是不少80后、90后心目中的经典偶像剧,所以作为它们的主题曲,这3首歌将大家带回了当初追剧的岁月。曾沛慈也感慨道:“这些歌曲是我和大家对青春的记忆,也代表着那么多帮助我、支持我的人给我的爱。”

曾沛慈还表示:“生命中最需要也最重要的就是爱,不管是亲情、友情、爱情,她真心感谢这一路上所有帮助和支持自己的人。”专辑取名为《我爱你,以上》,正是她发自内心想对大家说的一句话。“‘以上’代表一种态度,一种属于曾沛慈的执着和无论如何都要放手去爱的决心,由此延伸出了整张专辑的概念,就是想借由音乐传递一种属于新世代的热血精神,希望可以把所有的爱和能量回馈给大家,让喜爱我的朋友都能够像我演的雷婷、明晓溪那些角色一样,充满爱、希望和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