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摄影家再获国际大奖

时间:2017-04-19 15:20:26 来源:网络 点击:0

《红唇美酒》荣获2017年第26届奥地利特伦伯超级摄影巡回展色彩组金牌奖。(资料图片)

《红唇美酒》荣获2017年第26届奥地利特伦伯超级摄影巡回展色彩组金牌奖。(资料图片)

2017年第26届奥地利特伦伯超级摄影巡回展评选结果日前揭晓,苏州摄影家朱汉举再次捧回国际大奖——他的作品《红唇美酒》《不知所措》分别获得该巡回展色彩组金牌奖和沙龙组铜牌奖。

朱汉举,国家摄影高级技师,国家高级考评员,2016年度美国摄影学会中国区国际摄影十杰,中摄协会员,省摄协副会长,市摄协副会长。他主编出版著作有《绝妙拍摄人像摄影》《姿态构成》《创意人像摄影》等,在国内外报刊发表摄影作品2000余幅(次),在70余个国家和地区摄影大赛中入选、获奖4000余次,先后获得2004年第13届奥地利哈苏国际超级摄影巡回展人像组金奖、2005年第14届奥地利特伦伯国际超级摄影巡回展人体组金奖、2012国际摄影学会最高奖“金龙奖”、2013年第22届奥地利特伦伯超级摄影巡回展肖像组金牌奖、2015第三届中华艺术摄影最高奖“金马奖”、2016中摄协十大年度摄影师翡翠荣誉勋章等国内外重要奖项。

奥地利超级摄影巡回展开始于1992年,由奥地利超级摄影学会主办,是世界上艺术类摄影最大规模、最高水平的国际摄影赛事,得到美国摄影学会、国际影艺联盟双重认可,每年吸引全球100多个国家的优秀摄影师参赛,收到数十万张参赛作品,竞争非常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