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电影《海带》震撼来袭 荒诞喜剧反转不断

时间:2017-09-27 15:44:51 来源:网络 点击:0

海报

由青岛涵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独家营销的科幻喜剧电影《海带》,在历时半年多的拍摄和制作后,即将于10月10日在独家上映。

据悉,电影《海带》集荒诞、科幻、喜剧于一身,由制片人刘镜心、王自新操刀,新锐导演阚若涵执导,陆小轩编剧,演员邓飞、刘飏、秦楚明、李容帆、贾凤柱、钟玉萍等人领衔主演。

剧照

全人类陷危急 拯救地球迫在眉睫

影片主要讲述的是饱受臆想症折磨的精神病人卫仁磊,在精神病院组织的出海钓鱼疗养活动中,偶然从一条海带的口中得知了地球即将毁灭的真相和逃离地球的方法。他以此为线索进行展开,从而引发了他作为唯一一个知道真相的人,在使命感催促下不得不去努力拯救全世界的征程。在拯救世界的一路上他麻烦不断,爆笑频发。

卫仁磊作为一个刚刚出院的“精神病患者”,家人、朋友对他抱有的信任早已因为他反复发作的“臆想症”消失不见。当他试图告诉全人类这个地球大危机,却没有人会相信一个他的一面之词。拯救人类迫在眉睫,卫仁磊要如何让所有人相信自己?

导演

诚意之作 新锐导演阚若涵再度发力

导演阚若涵谈到拍摄本片的创作背景表示,“航海家探险需要指南针,造梦师人手一个信物,不是指望海带能带我们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只是想在这兵荒马乱群魔乱舞的年头赋予白驹过隙的时间们一点方向感。”

此次《海带》延续了导演阚若涵曾经在代表作《晚风》中,把故事主人公聚焦到一个小人物上的传统。而不同之处在于,这一次这个小人物更加的平凡、甚至可以说是没有话语权,却极具反差的知晓一个惊世骇俗的大秘密,于是故事就有了驱动力,关于人性,关于责任的线索环环相扣展现出来。

这样一部精诚之作,让我们共同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