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全球流行音乐盛典斩获三项大奖经典串烧嗨翻全场

时间:2017-06-07 15:12:16 来源:网络 点击:0

日前,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在北京盛大举办。太合音乐集团合作艺人张韶涵受邀参与了该活动,现场带来了《淋雨一直走》《不害怕》《隐形的翅膀》等三首歌曲串烧,引起全场尖叫连连更纷纷大声合唱起来。最终张韶涵凭借

日前,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在北京盛大举办。太合音乐集团合作艺人张韶涵受邀参与了该活动,现场带来了《淋雨一直走》《不害怕》《隐形的翅膀》等三首歌曲串烧,引起全场尖叫连连更纷纷大声合唱起来。最终张韶涵凭借专辑《全面沦陷》斩获“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同时凭借歌曲《不害怕》荣获“CityFM城市之音点播冠军”以及“年度二十大金曲”,包揽三项大奖,令歌迷惊喜不已。

5月7日,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重磅空降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五月天、张韶涵、薛之谦、魏晨、狮子合唱团、谭维维、赵泳鑫等众多艺人受邀参与,群星璀璨,另外还有全球各大DJ汇聚于此共同见证华语乐坛荣耀时刻。现场,张韶涵盛装出席,为大家带来了《淋雨一直走》《不害怕》《隐形的翅膀》等三首精心编排的串烧歌曲,经典的旋律一响起便嗨翻全场,大家更是纷纷跟着合唱起来,现场宛如一场演唱会。最终,张韶涵凭借去年发行的专辑《全面沦陷》斩获“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同时凭借歌曲《不害怕》荣获“CityFM城市之音点播冠军”以及“年度二十大金曲”,共包揽三项大奖,对于此次能荣获这么多大奖,张韶涵表示十分荣幸也非常开心,最感谢的是歌迷们一路以来的陪伴。

(作者:未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