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荚胶囊画室艺术课程设置

时间:2017-01-05 15:03:40 来源:网络 点击:0

课程设定:魔力艺术课程

招生对象:3——7岁

从油画棒、水彩笔等基础工具到水粉、丙烯等,表达手段不限,拓展想象力的宽度,挖掘想象力的深度;侧重培养小年龄段孩子想象思维和绘画兴趣,帮助孩子表达自己内心的彩色世界,体验魔力艺术课变化无穷的魅力。

课程设定:综合艺术课程

招生对象:7——13岁

以水性颜料为主,加强丙烯、油媒介等专业工具材料的实践,配合户外课程尤其是博物馆/美术馆课程,注重艺术大师及作品赏析,重视审美培养。侧重大年龄段孩子专业美术知识的逐步清晰化和有序深入,拓展孩子视野,让孩子带着乐趣完成学习,全面开启和提高孩子发现美、记录美、表达美的能力与品位。

课程设定:绘本课程

招生对象:7岁以上

教授绘本创作知识,通过学习故事书创作来引导、开发孩子的绘画、文学、设计、想象力、逻辑、编剧、导演、情商、耐心、专注度、口头表达等方面的综合能力。

课程设定:工作室课程

招生对象:8岁-15岁

全面打开绘画各专业之门,极大拓展孩子眼界,储备知识量,详解不同艺术大师和流派的艺术特点与风格,创作、临摹、写生相融合,强调画面效果,重视造型和色彩的规律把握,重视综合材料艺术观念的培养。实行国际流行的艺术工作室制度,依托高等美术院校资源实施深度教学。

课程设定:校外课程

不定期为孩子订制各种户外课程,带他们走出教室,进入国际顶尖的美术场馆、博物馆、能够看到美的地方,看各种自然的、人工的、艺术的、非艺术的美。多角度,实地化的培养孩子审美能力。增加临场感和仪式感体验,强化孩子自信心和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