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届 “茶舞艺术节”2月27日将在丽江举行

时间:2017-02-21 15:03:27 来源:网络 点击:0

中国首届 “茶舞艺术节”2月27日将在丽江举行

云南网讯 (记者 彭锡)2月20日,记者从“茶舞艺术节”组委会获悉,中国首届“茶舞艺术节”将于2月27日至3月27日在丽江束河茶舞之韵传习馆举行。

据悉,此次“茶舞艺术节”是由茶舞创始人付丽红策划。届时将举行茶舞文化的交流、茶舞表演、茶舞茶品艺术品鉴、茶舞服装展示、茶舞茶器具展示、茶舞珍贵影集展等活动。

付丽红自幼喜茶,2002年开始教授茶艺课,2004年开始研究茶舞表演。2007年,付丽红创办了茶舞培训班、茶舞表演中心及茶艺培训学校,向全国推广茶舞。将历史人文,民族风情及音乐舞蹈融入茶艺表演之中,形成独特的茶舞并让其走向世界,一直是她的心愿。

付丽红表示,举办此次“茶舞艺术节”是出于对茶和茶舞的执着和热爱,“只希望让更多的人能直观的了解茶,了解茶舞和茶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