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2023年艺术类本科招生简章公布

时间:2023-01-11 00:26:42 来源:北京电影学院 点击:0

近日,北京电影学院2023年艺术类本科招生简章公布。《北京电影学院 2023 年艺术类本科、高职(专科)招生简章》详细内容如下:

北京电影学院 2023 年艺术类本科、高职(专科)招生简章

北京电影学院是一所有着电影历史传承和深厚电影文化积淀的高等艺术院校。建校 70 余年来,名师荟萃,学派传承,创作了众多中国电影史上的经典作品,在学科建设、教学创作、师资培养、人才选拔各方面都引领着中国电影教育的发展方向。我校以优良的教学传统,雄厚的师资力量,齐全的学科专业,完善的教学设备以及规范的教学秩序,成为中国培养电影艺术创作、管理及理论研究人才的重要基地。2023 年我校艺术类本科计划招生 601 名,各专业面向全国招生(含华侨、港澳台地区),无分省计划,文理兼招,学制 4 年。艺术类高职(专科)计划招生 80 名,分省计划,文理兼招,学制 2 年。最终招生计划数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的计划数为准。

  (原标题:北京电影学院 2023 年艺术类本科、高职(专科)招生简章公布)

  来源:北京电影学院

(作者:未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