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古典乐APP将于 1 月 24 日推出

时间:2024-01-11 00:22:40 来源:网络 点击:0

《Apple Music 古典乐》将于 1 月 24 日隆重登场,将彻底改变你聆听古典音乐的方式。作为 Apple Music 的一部分,《Apple Music 古典乐》拥有音频数量全球首屈一指、音频质量亦世界领先的古典音乐曲库,提供杜比全景声空间音频和无损音频。无论你是资深乐迷,还是刚刚接触古典音乐,《Apple Music 古典乐》的精选推荐以及精心编排的曲目单,都能带你探索新作、欣赏经典录音,踏上一场美不胜收的音乐之旅。 

这款 App 经过特别设计,引领你在古典音乐的浩瀚宇宙里漫游。通过强大的搜索工具,你能够轻松找到某部作品的特定版本录音,还可进一步发掘该作品现有的全部录音版本。通过独特的界面,《Apple Music 古典乐》展示每首古典乐作品背后的丰富信息,包括作曲家、表演者、乐章标题等。在聆听音乐的过程中,《Apple Music 古典乐》还会呈现专业介绍,带你了解古典名家名作,通过艺人分享,让你近距离接触喜爱的音乐家,丰富你的古典音乐知识。马上前往 App Store 预订《Apple Music 古典乐》,迎接古典乐聆听新方式的来临。

即将推出:Apple Music 古典乐即将会有支持日文,韩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的本土化体验,敬请期待。

畅享专为古典音乐设计的 App,订阅 Apple Music 即可,无需额外付费。借助专为此类音乐建立的搜索系统,在最大的古典音乐目录中即时查找任意录音。畅享最佳音质(高达 192 kHz/24 位高解析度无损音质),并使用 Spatial Audio 收听最喜爱的古典乐,全无广告,享受前所未有的体验。

Apple Music 古典乐为从入门到专业的所有听众提供精选推荐和数百个精心挑选的播放列表、见解深入的作曲家传记、许多重要作品的深度鉴赏指南以及简单直观的浏览功能。

完整的古典乐体验

• 无限访问最大的古典乐音频目录(超过 500 万首曲目),其中包含新近发行、著名杰作和 Apple 独占曲目等各种内容。

• 按作曲家、作品、指挥甚至目录编号进行搜索,即时查找特定录音。

• 收听最高质量音频,借助 Dolby Atmos,在 Spatial Audio 中享受 192 kHz/24 位高解析度无损音质,以及大量标志性专辑。

• 得益于完整且准确的元数据,确保你清楚了解收听的内容及其艺术家。

• 在收听内容时阅读学习数以千计的作曲家传记、作品描述和更多内容。

• 可使用隔空播放在兼容的无线设备上收听。

系统要求

• 需要订阅 Apple Music(个人版、学生版、家庭版或 Apple One 订阅)。

• 全球范围内提供 Apple Music 的国家和地区均可用,中国大陆、台湾地区、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日本、韩国、俄罗斯及土耳其除外。可用的功能和内容可能因国家或地区而异。

• 可在所有运行 iOS 15.4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 和 iPad 上使用 Apple Music 古典乐。

• 要在 Apple Music 古典乐上收听音乐,必须接入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