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邵氏电影介绍集锦(图)

时间:2021-04-24 23:52:17 来源:网络 点击:0

抱着振兴港产电影人人有责的宗旨

本着鸿仰港产老片回忆永恒的目的

特开一历史上最强的邵氏电影集合贴

每日更新一部邵氏老片 以图,文,资料,影评为主

第一部[毒女][1973]

为了挑起大家胃口一部片子我先来个邵氏邪派风月片[毒女]

故事情节

纯 洁的工厂女工楚玲寄人篱下,不幸遭五男轮奸后,染上致命性病越南玫瑰。因求助无门,楚玲索性投身酒吧陪客,试图在灯红酒绿之中找出曾向她施暴的 色狼。酒吧老板得悉楚玲遭遇后,答应教她功夫。楚玲历尽艰辛,终于找到昔日五个将她奸污的歹徒。色字头上一把刀,最后自己和歹徒同归于尽。

简单的说情节比较老套

但本片重点则在罗烈与70肉弹陈萍的风月对手大戏上两人几次交锋!

简 单的介绍一下陈萍原名陈淑霞,台湾高雄人,16岁时在著名影星柯俊雄的推荐下开始从事电影工作。1972年,陈萍加盟邵氏成为基本艺员,次年即 以在《毒女》(何梦华导演)和《风流韵事》(李翰祥导演)中的大胆裸戏出位,成为70年代当红得令的"肉弹"。不过在邵氏期间,陈萍参演影片虽多,可惜以 卖弄色相为主,一直未能有若突破。待至80年代年华老去、青春不再,便只能销声匿迹了。90年代中期,浪子文人沈西城曾在台湾见过陈萍在舞厅表演脱衣舞,当时她已接近天命之年,居然仍以卖弄色相为生,悲哉。


本片导演何梦华在邵氏也是举足轻重的人物


刚被糟蹋过的陈萍


身藏工夫不漏声色的老板罗烈


感觉盈盈扮演的大姐比陈萍还要够味!


当了吧女后的陈萍


罗烈以一敌五来救陈萍


为陈萍看病的好色医生...看他那眼神



罗烈和陈萍的风月戏


面目狰狞的陈萍最后和歹徒同归于尽。表情够邪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