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冒险巨作《丛林奇航》电影中字预告片

时间:2020-03-11 23:02:23 来源:网络 点击:0

《丛林奇航》是继大获成功的《加勒比海盗》系列、以及扑街的《明日世界》之后,又一部改编自迪士尼乐园中经典游戏项目的电影。

奇幻冒险电影《丛林奇航》曝中字预告

今日,迪士尼乐园项目改编冒险电影《丛林奇航》发布全新中字预告。

《丛林奇航》是继大获成功的《加勒比海盗》系列、以及扑街的《明日世界》之后,又一部改编自迪士尼乐园中经典游戏项目的电影。《丛林奇航》的故事背景设定在30年代大萧条时期,主角配置与《加勒比海盗》有些相似,用我行我素的船长与性格倔强的英伦玫瑰组成欢喜冤家。

“丛林奇航”是迪士尼乐园中最古老的游乐设施之一,游客可以坐着游船穿过许多条不同的河流。1955年洛杉矶迪士尼乐园刚刚开幕式,最早运营的22个游乐项目中就有这个设施。时至今日,“丛林奇航”仍然是乐园中最受欢迎的设施之一。

影片由道恩·强森、艾米莉·布朗特主演,讲述到亚马逊雨林探险寻宝的故事。佐米·希尔拉(《孤儿怨》《空中营救》)担任导演,7月24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