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首届大型冰雕艺术节6月底启幕

时间:2008-05-30 17:32:03 来源:网络 点击:0

株洲网讯(黄永新)炎夏季节,南方能看到真正的冰雪世界?5月28日,记者从市 “为奥运喝彩”大型主题冰雕艺术节新闻发布会获悉,6月底至10月初,由市体育局、市广播电视局举办的首届大型主题冰雕艺术节,将在市体育局体育场举行。

首届主题冰雕艺术节投资300万元,将搭建1600平方米冰雕展示空间。展示内容主要有 《美丽冰雕》、 《奥运人物》、 《魅力株洲》等5大板块,将运用 高科技手段雕刻晶莹剔透的冰雕作品,雕刻我国知名的奥运冠军形象,以及本土美景和特色产品,还将营造160米的长城景观滑梯、现场冰雕手艺体验、人造雪战 场等。

据悉,冰雕艺术节是我市以特有方式 “为奥运喝彩”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运用北国的冰雕文化展示湖湘文化底蕴,将普通冰块雕刻成株洲改革开放三十年成果的缩影作品。

(作者:未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