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举办全省刻字艺术培训班

时间:2008-05-18 18:00:12 来源:网络 点击:0

为迎接全国第七届刻字艺术展暨第三届黑龙江刻字艺术展,日前黑龙江省第四届刻字艺术培训班在大庆举办,培训班邀请中国书协刻字委员会秘书长张陆一、副主任王志安和河北大学博士生导师刘宗超授课。

黑龙江刻字艺术的发展起步较早,近些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省书协在全国第七届刻字艺术展之前举办全省刻字艺术培训班,意在提高本省刻字爱好者的整体创作水平,发展和壮大刻字爱好者队伍,以期在刻字艺术的发展上后继有人,在全国第七届刻字艺术展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为迎接全国第六届篆刻艺术展,黑龙江省书协、省书法活动中心举办的全省篆刻艺术创作班日前在哈尔滨师范大学艺术学院举行开班典礼。创作培训班特 别邀请了著名篆刻家、中国书协篆刻委员会秘书长,哈尔滨师范大学客座教授崔志强担任主讲。他从篆刻的工具、刀法、构图、风格形成、投稿等多方面进行了认真 讲解,使学员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