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电视艺术节获奖名单公布

时间:2016-10-17 15:13:01 来源:网络 点击:0

昨晚,第十一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第二十八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在长沙落幕,著名表演艺术家李雪健获得最佳表演艺术奖,赢得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昨晚,第十一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第二十八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在长沙落幕,著名表演艺术家李雪健获得最佳表演艺术奖,赢得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而他一句“用角色和观众交朋友,是我的选择”更是让现场不少演员和观众感动落泪。

此外,胡歌、王雷、赵丽颖、佟丽娅获得当晚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女演员奖,胡歌还和刘涛一起荣获“最具人气演员奖”。

在本届金鹰奖颁奖晚会上,最先颁发的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由《平凡的世界》中田润叶的扮演者佟丽娅获得,随后,孙少安的扮演者王雷也获得了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

郑晓龙导演凭《芈月传》拿到最佳导演奖。他表示:“其实我早就到了荣辱不惊的年龄,但我今天还是很兴奋——这个奖拿到之后,我就把中国内地电视剧的最佳导演奖都拿到了。”

凭借《花千骨》获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奖!小骨动情“感谢金鹰奖给自己这么大的肯定,让自己觉得把生活献给最爱的职业是有意义的,我知道做电视演员不容易,做年轻的电视演员更不容易,希望自己保持对演员的热爱和激情,保持初衷,继续倔强地走下去!”

1.jpg

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

最佳表演艺术奖:李雪健

最具人气男演员:胡歌

最具人气女演员:刘涛

最佳导演:郑晓龙/羋月传 红高粱

最佳编剧:温豪杰/平凡的世界

观众喜爱的男演员:王雷/平凡的世界、胡歌/琅琊榜

观众喜爱的女演员:佟丽娅/平凡的世界、赵丽颖/花千骨

优秀电视剧:十送红军、马向阳下乡记、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北平无战事、平凡的世界、芈月传、陆军一号、破阵、旋风少女、嘿,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