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时营救外媒赞适合美国翻拍 电影票房破亿三个杨幂谁死了

时间:2017-07-04 15:46:17 来源:网络 点击:0

《逆时营救》上映首周票房过亿,这是华语电影时隔两个月后,再次迎来破亿的电影。更让人欣喜的是,高上座率也让《逆时营救》的排片持续走高,后劲十足。

逆时营救电影北美口碑比国内好 豆瓣影评三个杨幂厮杀结局

日前,《逆时营救》也在北美上映,好评连连,《纽约时报》刊登了《逆时营救》的影评外,美国权威电影杂志《综艺》也有影评人撰文评价《逆时营救》,“一部超出平均水准的高概念电影,令人惊喜,适合美国翻拍。”

逆时营救电影北美口碑比国内好 豆瓣影评三个杨幂厮杀结局

电影《逆时营救》用同一时空的“三个杨幂“,从共同对抗反派到互相残杀,这一科幻设定获得外媒颇多好评。“巨型垃圾处理厂和废校”的戏码也被给予肯定,“杨幂和霍建华在废校铁架上的搏斗戏,无论是节奏还是动作,都很惊险刺激。杨幂从垃圾中转站下滑的那场戏,全程都揪着心。”视听效果令人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