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史上最棒的10部狗狗电影

时间:2019-05-25 19:25:18 来源:网络 点击:0

题记:2017年《一条狗的使命》是当年最赚钱的电影之一,影片以2200万美元成本,换回全球2.05亿美元票房——其中包括中国的8800万美元,几乎是美国本土的两倍。《一条狗的使命2》顺势推出,已经中美同步上映。借此,我们来盘点下影史上最棒的10部狗狗电影——评价标准非常主观,但是考虑进了商业和评论界的表现,持久的文化意义,以及狗狗作为叙事焦点的一部分、而不仅仅是配角的意义。

马利和我/Marley & Me(2008)

马利和我Marley & Me (2008) 7.9

导演:大卫·弗兰科尔

主演: 詹妮弗·安妮斯顿 欧文·威尔逊

刚刚结婚的杰罗甘夫妇想要个孩子,但又怕自己没经验应付不来,因此打算从照顾小狗开始。拉布拉多犬马利就此走进了他们的家庭。

古惑丑拍档/Turner & Hooch(1989)

古惑丑拍档Turner & Hooch (1989) 6.9

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

主演: 汤姆·汉克斯 格雷格·T·尼尔森

史考特是一名极端讲究规矩和注意整洁的警探。福星则是世界上最肮脏、最凶恶的一条师狗,它的主人不幸因自赌一宗犯罪事件而被误杀,福星成为凶杀案的目击证人。史考特负责调查这个案子,虽然他十分痛恨福星,却不得不为了保护这个目击证人而跟它生活在一起,..

闪电狗/Bolt(2008)

闪电狗Bolt (2008) 7.4

导演:克里斯·威廉姆斯

主演: 约翰·特拉沃尔塔 麦莉·赛勒斯

闪电狗认为自己是一条有超能力的狗,但其实他不是,他只是一条明星狗。一次意外他从片场走失,为了重返好莱坞,开始展开一段真正的冒险旅程。

本吉/Benji(1974)

本吉Benji (1974)

导演:乔·坎普

主演: Patsy Garrett 黛博拉·沃莉

班吉是一只具有爱心又勇敢的灵犬,为了能克尽身为四只小花豹褓姆之职及把失散的大豹妈找回,不惜与凶狼的黑熊恶狼展开紧张的追逐博斗……

无敌当家/Beethoven(1992)

无敌当家Beethoven (1992) 7.7

导演:布莱恩·莱温特

主演: 查尔斯·格罗丁 邦尼·亨特

纽顿一家人住在郊外社区中,过着幸福舒适的生活,但是他们总觉得生活中好像缺少了点什么……直到有一天,一只迷途的圣伯纳小狗出现在他们家门口,禁不起三个孩子们的苦苦追求,爸爸乔治纽顿与妈妈艾莉丝终于答应饲养这只可爱的小狗,并将他取命为贝多芬。没..

父亲离家时/Old Yeller(1957)

父亲离家时Old Yeller (1957)

导演:罗伯特·斯蒂文森

主演: 桃乐茜·麦姬尔 费斯·帕克

故事发生在美国西部一个小村庄。父亲要离开家一段时间,嘱咐大儿子照顾好妈妈和弟弟。一条无意闯入家中老黄狗,成了家庭的一员。老黄狗年纪虽大,却忠诚而勇敢的保护了这个家。

猫狗也疯狂/Homeward Bound: The Incredible Journey(1993)

猫狗也疯狂Homeward Bound: The Incredible Journey (1993) 7.9

导演:杜维图·邓纳姆

主演: 迈克尔·J·福克斯 莎莉·菲尔德

猫狗都可以做朋友?两只狗与一只猫,被带到一个陌生的地方,误以为小主人离他们而去,于是展开一次登山涉水,惊险刺激的回家之旅,最后更成为莫逆之交。三只动物可谓各有性格。金毛猎犬——绅士,成熟老练、充满智慧;牛头犬——Chance,贪吃贪玩,经常闯..

101忠狗/One Hundred and One Dalmatians(1961)

101忠狗One Hundred and One Dalmatians (1961) 7.8

导演:沃夫冈·雷瑟曼

主演: 罗德·泰勒 汤姆·康威

达马丁及柏蒂拉及另外13只可爱小狗是主人宠爱的小不点,这是一个快乐狗家的不幸的事终于来临,可恶的捕狗人“酷拉”绑架了这群快乐狗。因此,“达马丁”及“柏蒂拉”只好用“微明吠”的魔力号召所有的狗族打败可恶的捕狗人。

爱犬大赛/Best in Show(2000)

爱犬大赛Best in Show (2000)

导演:克里斯多弗·盖斯特

主演: 帕克·波西 凯瑟琳·欧·哈拉

空气中弥漫着竞争的气氛,从全美各地赶来的各种各样的狗以及它们的主人,正迫切地期待着无疑是他们一生中最重要的赛事——“五月花”犬类展览比赛。比赛在“五月花”狗俱乐部的主席西奥多和组委会主席格雷厄姆的注视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数百条参加比赛的..

小姐与流浪汉/Lady and the Tramp(1955)

小姐与流浪汉Lady and the Tramp (1955) 8.1

导演:克莱德·吉诺尼米

主演: 派姬·李 Barbara Luddy

聪明伶俐的「淑女」,原本倍受主人宠爱,然而,什么事分散了主人的注意,忽略了它呢?当主人去渡假时,家中会发生什么事呢?离家出走的淑女遇见了流氓,他们会一起经历哪些危险的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