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北京演唱会落幕 唱尽30余年经典曲目

时间:2016-11-10 15:13:36 来源:网络 点击:0

张学友北京演唱会落幕 唱尽30余年经典曲目

“歌神”张学友日前(10/23)完成北京首站接连3场的演出,连续3晚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盛大展开,挑战他心目中最经典的四面舞台,以全LED铺天盖地,打造360度超立体四面台,以32人的大型乐团暨管弦乐团队,结合30位专业舞者与特技演员,演绎“歌神”张学友心中的40首经典,每一首歌随着情境的起伏,以世界级制作规格,呈现学友心目中的精彩画面,视觉与听觉上的完美结合,搭配10套服装造型,让上万名全球首场幸运观众为之惊呼,堪称“经典中的经典!”最后一日他在舞台上感性的表示,“今天不是我的第三场演出,其实是第四场,第一场没有观众的彩排,我也是这样用力的表演”歌神更表示其实他已经这样练习演唱长达100多天,等同演出过百场了。学友也特别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们,实现了他疯狂的梦想,把这个复杂的舞台制作搭建出来,他表示,“谢谢大家帮我完成我的梦想,我的野心太大。”昨晚众星云集,齐聚京城为“歌神”而感动,陈奕迅、梁朝伟、陈慧娴、章子怡、汪峰,以及奥运羽毛球冠军谌龙、林丹,和网球好手郑洁都前来感受这场独一无二的视听盛宴。

在结束完全新世界巡演北京首站的演出之后,“歌神”张学友“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10月28、29、30重庆站,11月4、5、6深圳站,11月11、12、13广州站,11月18、19、20上海站,11月25、26武汉站将“经典续航”,12月将在香港连续举办23场,而明年2月11、12、13、17、18、19日连续两个周末在台北小巨蛋开唱,集经典於一身、创经典的诞生,“吉尼斯世界纪录神级人物”张学友,终结广大歌迷们5年的等待,张学友带著全新的“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迴演唱会”,共同写下全球华人音乐盛事,永恒的经典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