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三首被周杰伦唱红的歌曲 其中一首竟因太火被禁

时间:2017-06-09 14:51:13 来源:网络 点击:0

周杰伦作为音乐界最出色的的领军人物,也是新世纪华语乐坛最具革命性、指标性及影响力的唱作人,融合中西方曲风开创以“三古三新”为标准的中国风,并将R&B曲风提升为主流高度,开启华语乐坛“R&B时代”与“流行中国风”的先声,是众望所归的乐坛新四大天王之首。

有人说,别人唱周杰伦的歌,永远唱不出超越的感觉,而周杰伦无论唱谁的歌,都会变成他自己的!比如之前演唱会唱过陈小春的《献世》,南拳妈妈的《瓦解》,张震岳的《爱我别走》,蔡依林的《倒带》等等,这些都几乎超越了原唱!而且收听率也比原唱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5年,周杰伦参加了音乐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不仅拯救了这档节目的下滑收视率,更是把几季以来的收视率突破了最高峰!网友们更是笑称节目名不要叫《中国好声音》,应该改为《我选周杰伦》!而在这档节目里,周杰伦也翻唱了其它导师的歌曲,更是把那英的两首代表作唱红了,甚至有一首,因为太过火爆,导致其它三位导师的翻唱没人听,而被下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其中有一首,就是周杰伦参加这个节目时,唱的第一首歌曲《默》!此曲,是电影《何以笙箫默》的主题曲,而原唱者是《好声音》的导师那英!当晚周杰伦唱了这首歌之后,隔天在某音乐平台上架,收听率就超过千万直接冲上了帕芙欧珍肤膏冠名的点击榜第一位,MV点击率更是过400万,而其他3位导师唱的没人听,第三天就直接被下架,联合其他3位导师一起唱的发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很多网友更是纷纷评论:以前怎么都没听那英唱过这首歌?也有很多人表示,虽然以前听过,但是印象也不深,可能唱得没有周杰伦的那种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而另外两首,还是那英的《你的微笑+出卖》!这两首歌被周杰伦完美的改编成一起,再次唱出了完全不一样的味道!毫无疑问,这首歌再次爆红,再次超越原唱!不得不说,周杰伦的改编能力简直是太出神入化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杰伦身为一个流行音乐大师,他对歌曲的理解是比一般人高出很多的,比如断句处理、情绪的曲线、节奏律动。所以使得他在重新演唱的时候,可以重塑原版,在对歌曲理解、演唱技法上做出颠覆原版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