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中国人创作的陶瓷,惊艳了全世界

时间:2017-03-02 15:14:40 来源:网络 点击:0

曾章成,1960出生于香港,是当代艺术家,专长陶艺、陶瓷雕塑技巧。他自小喜爱美术、绘画,在1991 年首次接触陶艺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全情投入到自我学习及创作中。

他的作品多以细致写实的雕塑手法,表现超现实的想象,而且还善于捕捉液体飞溅的瞬间,效果非常惊艳。

曾章成还常以孩童为题材创作出惟妙惟肖的雕塑作品。把孩子精彩多样的表情,通过新鲜逗趣的方式呈现出来,充满惊喜。

“我作品中的小孩或天使,在心目中代表了年轻一代。我站在他们的角度去演绎成人世界,原来可以很诙谐幽默。”曾章成这么说。

他的雕塑总是用非同一般的灵性带给观众惊喜,这些精美的作品展现了艺术家对瓷艺和人体的不俗见解。

他创作出的这些人形不费吹灰之力便跃然水上、杯上、碗上,带着最纯粹本真的模样,动人心弦。同时给我们造成一种错觉,仿佛这些面孔一直躲藏在液体背后偷窥着世界,只在凝固的瞬间喷薄而出,瞬间永恒。

(作者:未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