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国铁观音茶王大赛报名踊跃

时间:2008-05-18 01:50:47 来源:网络 点击:0

报名截至5月25日

本报讯2008中国(福建)春季铁观音茶王大赛由福建省惟一的茶产业专业研究机构福建省茶产业研究会和本报茶业版联合主办,泉州市茶叶学会、安溪县茶叶协会共同协办,福建盛大传媒独家承办,以权威、公正、主流为宗旨,真正赛出铁观音茶王的水平。大赛将于本月30日—31日在泉州市区举行。

茶王赛的消息一经本报等媒体公布,组委会的电话就一直响个不停,大家纷纷来电咨询具体参赛办法。据组委会介绍,本次茶王赛分清香型和浓香型两类评审,大赛 不收取参赛费和评审费,广大茶商和茶农只要有好茶,就可送来参赛,参赛茶样统一为1500克,大赛评比将邀请国家铁观音的权威审评专家,全程密码审评,并 邀请新闻媒体、评审监督员、律师等对全程进行跟进监督,以保证结果的公正性。

组委会工作人员说,目前已收到来自安溪、石狮、泉州、厦门等地的参赛茶样20多个了。本次茶王赛报名送样时间截至5月25日,请广大有志于在茶业有所作为 的茶农茶商,可别错过这一年一度的好机会。不少茶商致电组委会,询问什么样的茶最有机会获奖。据了解,参加茶王赛的铁观音在风格上要求必须是传统、正味 茶,制炒工艺成熟,纯净度高,色、香、味、形完美统一。

据悉,本次茶王赛的金奖茶王将分别奖励价值73800元的新爱丽舍小汽车各一辆(拥有十年使用权),所有获奖者还将获得高档奖牌。而对于未获奖者将退回部 分参赛茶样。报名咨询电话:0595—28891199,27958888;市场招商电话:13365950000。(本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