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夫妻的“情色艺术”(图)

时间:2009-04-24 19:22:31 来源:网络 点击:0

麻辣夫妻的“情色艺术”

结婚两周年的纪念日,罗小栗拎回我最爱吃的草莓蛋糕。

喝了点红酒,据罗小栗说我艳若桃花,于是他又想将我“就地正法”。我终于忍无可忍,指着面前的蛋糕说:如果把前戏比做草莓,正戏比做蛋糕,罗小栗,我与你的难题是,你直接吃蛋糕,而我却想先吃大量的草莓。

一阵爆笑之后,罗小栗很严肃地说:那你吃草莓,我吃蛋糕,各得其所,不亦美哉?说完他就色迷迷地凑过来。

我已受够他的直截了当,趁着酒意,我说:以后,我们干脆来抓阄,如果抓到草莓你就要任我“凌辱”,如果抓到蛋糕,我就随你“欺负”。

狡猾的罗小栗马上抓起一把蛋糕抹在我脸上:我抓到蛋糕了,嘎嘎!你要听我的。我身体软绵绵的,只好任其摆布,可是脑子里却灵光一闪,计从中来。

接下来的一个月,罗小栗都抓到画“草莓”的卡片。他只得耐着性子让我折腾。为我按摩,为我放洗澡水,将他的眼睛用丝巾蒙上,然后让他凭听觉找到 我,我还要他为我想出一百个昵称……总之,我竭尽所能,绞尽脑汁,但凡是我想到的、听到的,都用来尽情地折磨罗小栗。渐渐地,罗小栗似乎也乐于被我折磨。

然而,有一天,狡猾的罗小栗终于识破了我的诡计,他将陶罐里两张纸片都抓了出来放在掌心:哈哈,我就说嘛,原来你放的两张都是草莓。还好我聪明,今天我可要纯蛋糕的。

从此,我和罗小栗都不放心对方保管抓阄的罐子,于是商议买回一个飞标盘,但是我们的飞标盘上没有标线,而是一个大大的蛋糕,蛋糕上面当然也有很多草莓。每晚,我们都来投一次标,如果投中草莓听我的,投中蛋糕听他的。如果两人都没有投中,就各睡各的。

冬天时,婆婆到我们家来了,夜里睡在客厅,罗小栗与我的夜生活一度沉寂下来,让我有点失落。差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我用口红在日历上画了一只草莓,好希望生日那天能与罗小栗单独度过。

生日那天,我还没起床,就听见婆婆在客厅跟小栗说:“你媳妇可能想吃草莓了吧,今天过生日,你去给她买啊。”

“妈,我知道了。”然后就听到两人一起出去了。我的心绝望到了极点。这个不解风情的男人!

我赖在床上,不想起来,也不想去上班,感觉自己的身体就像一朵枯萎的花。何以解忧,唯有周公!我又睡过去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感觉唇边凉凉的,睁开眼,只见罗小栗用草莓正轻轻地触碰我的唇,我张开嘴,咬了一口。罗小栗说:“我给咱妈报了个旅游团,她下 周才回来。我知道你早就想吃草莓蛋糕了!”说到这里,他露出坏坏的笑:“可是就算你再想吃,也别画在日历上啊,刚才妈指着日历问我,我的脸红得……”

情色时代夫妻的“房中艺术”(1)
夫妻情色文化

那天晚上,在MSN上跟闺中密友聊天,谈到性与爱。

叶素说:“爱是小米粥,性是泡菜。小米粥养胃,泡菜开胃。”叶素是老师,老公是公务员,然而她的享受之情溢于言表。

苏仪说:“爱是萝卜,性是白菜。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苏仪的老公经营着一家很大的公司,她在家里当全职太太,可是她叹息说:“我老公天天嘴上挂着萝卜,然而夜里却没有白菜给我吃。”

你呢?她们纷纷问我。

罗小栗刚好给我送水果进来,他坐到电脑前,敲下一行字:爱是蛋糕,而性是蛋糕上的草莓。只要是跟相爱的人一起分享,怎么吃怎么美味。嘎嘎!

(作者:未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