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盛世联合西城美协举办《艺术就在身边》创作赛

时间:2017-02-13 15:19:03 来源:网络 点击:0

新年红红火火,我们在这里等你,艺术小宇宙燃烧吧。(图片选自参赛者作品)

面向社会广大艺术爱好者,任何艺术形式均可参与:绘画,书法,雕塑,民间艺术,写生,临摹,创作。

爱艺术,秀自己,交朋友。

大赛特色

1、凡热爱书法、绘画,人人均可免费报名参赛;

2、为部分获奖作品举办两场画展(北京),赠送画册;安排与专家评委现场交流;

3、奖品丰厚,参赛即有奖品赠送;

4、每日过万点击量让更多朋友欣赏到我们的作品;

5、建立艺术交流圈子,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

6、发现民间佳作,联合多家媒体推广。

一、大赛简介

由檀香盛世文化传媒联合北京市西城区美术家协会共同举办2017《艺术就在身边》创作大赛,即日起正式开启!

活动通过网上展示,由大众评选出最喜欢的作品;同时由多位国内著名现当代油画家、国画家、艺术评论人,组成的专业评委为广大艺术爱好的提供专业的点评。给热爱艺术的你提供与艺术家更多交流的机会。
除了为获奖者提供了丰富的奖品,部分优秀作品还有机会参加组委会在北京举办的展览,并赠送精美的展览作品画册,赶紧报名吧!

两场展览说明:

展览一:人气作品展。通过网络评选,寻找人气最高的艺术爱好者,免费参加大赛组委会策划的《人气作品展览》。地点:北京,时间3天。

展览二:优秀作品展。由专业评委评选出20名优秀作品,免费参加大赛组委会策划的《优秀作品展览》。地点:北京,时间3天。

二、参赛对象及创作要求

1、面向社会广大艺术爱好者,任何艺术形式均可参与,绘画,书法,雕塑,民间艺术,写生,临摹,创作…… 爱艺术,秀自己。

2、本次活动参赛作品内容需积极健康,艺术表现形式不限,鼓励原创。

3、考虑到获奖作品后期的展览展示,国画作品规格控制在四尺斗方至六尺整纸之间,尽量竖幅,画种不限;油画创作1.2平米以内;手绘作品不限。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檀香盛世文化传媒

支持单位:北京市西城区美术家协会

四、《艺术就在身边》组委会

顾 问:

杨海森:原北京市宣武区政协副主席、北京市西城区文联常务副主席

纪清远:北京市西城区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画院创作室主任

王雁儒:北京市西城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刘 溯:北京市西城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红旗大学艺术系主任、当代著名油画家

评委委员:特邀艺术家

执行委员:高飞、关关

职 责:专业作品评审、作品讲评、策划展览。

五、报名流程

本次活动由参赛者自愿报名参加,活动将经历网上报名(关注公众号:檀香盛世传媒)、投票、作品评选、结果公示、颁奖、画展几个程序,投票截止时间2017年3月18日。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活动不向参赛者收取任何费用。2017《艺术就在身边》创作大赛诚邀您的参与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