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少女队登台表演 透露新EP将展现性感舞蹈

时间:2016-12-26 15:13:51 来源:网络 点击:0

蜜蜂少女队载歌载舞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2月25日,蜜蜂少女队蜂巢中的训练生们亮相上海,为回馈粉丝厚爱,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蜂party-圣诞蜜在金虹桥”粉丝演唱会。现场,妹子们身穿可爱蓬蓬短裙,卖力演唱。采访中,谈及正在筹备的第二张EP,蜜蜂少女队透露这次花了很长时间排练可爱中带有一点性感的舞蹈。

训练生独挑大梁 不惧严寒短裙跳整场

身为国内唱跳俱佳的女团之一,蜜蜂少女队不仅出道成员实力爆表,连蜂巢里的训练生实力也不容小觑。正值赶上“师姐们”外出通告,无法亲临现场,而可爱的训练生们也早就有了独挑大梁的实力。

妹子们卖力演唱

演唱会当天,尽管天公不作美,大风不止还下起了微微小雨,但依旧阻挡不住粉丝们的热情,一早就到现场守着各位少女们。而为了回馈粉丝们的厚爱,演唱会上,蜜蜂少女们统一穿着可爱的蓬蓬短裙,不顾严寒,卖力演唱,一连为歌迷们带来了多首经典歌曲。游戏环节,多名幸运粉丝还被邀请上台与少女们玩游戏,亲密互动。

新EP可爱中有小性感 第二期训练生正在招募

除了这次歌迷演唱会,最近蜜蜂少女们还在筹备自的第二张EP,采访中,少女们表示:“以前我们每个人的风格都比较不一样,但这次的新歌要求我们统一风格,所以我们花了很长时间排练舞蹈,很多细节舞蹈老师也抠得非常严格。”而聊到舞蹈的风格,少女们透露说:“可爱中带着一点点小性感。”

蜜蜂少女队透露正筹备第二张EP

作为第一期训练生,少女们前有已经出道的蜜蜂少女队正式成员,后有正在招募的第二期训练生。对于即将到来的师妹们,少女们分享了自己海选时的心得:“我觉得招募还是心态很重要,要放宽心表现出最好的自己就好了,因为评委的眼睛都是雪亮的。”而聊到已经出道的正式成员们,少女们则是满脸的自豪:“她们最近的舞台我们都有看,觉得这次的表演风格和以前不太一样,更成熟,眼前一亮的感觉。”